Hamann改造《Porsche Macan S》柴油版也要熱血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Haman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Hamann所操刀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最有印象的是哪一輛車車呢?最近Hamann也動手改造了搭載柴油引擎的超人氣休旅《Porsche Macan S Diesel》,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這回改造的成果如何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nn

外觀部分Hamann替《Porsche Macan S Diesel》換上了包括前後保險桿、輪弧、側裙還有尾翼在內的寬車體空力套件,搭配上降低了些許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至於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22吋的Anniversary EVO鋁圈和來自Continental的SportContact 6性能車胎,是不是一整個很有氣勢呢?

Hamann改造《Porsche Macan S Diesel》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amann

大家滿不滿意Hamann這回所動手改造的《Porsche Macan S Diesel》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