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性感禮物大作戰》卻讓老公出現超意外的驚人行為?(囧)

圖片1

圖片來自:metro.co.uk

夫妻結婚越久,要如何讓感情依然甜蜜,是需要老公和老婆一起用心經營才會達成的事,只要在路上看見牽著手的老公公和老婆婆時,就會覺得很溫馨啊。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一位結婚很久的夫妻,老婆為了讓老公開心,就計劃了一個性感禮物大作戰,沒想到老公居然出現意外的驚人行為?

圖片2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因為涉及隱私,這對住在美國德州的夫妻並不願意公開真實姓名。這位老婆已經 40 幾歲了,生了兩個小孩,跟老公結婚已經好多年,因為想要讓老公開心,所以她找了攝影師 Victoria Caroline Haltom 來幫她拍一系列的性感照片, 想要送給老公當禮物。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Victoria Caronline Coudoir

在這些照片裡,Victoria 按照這位老婆的要求,將她身上像是妊娠紋之類的所謂「瑕疵」全部都用 photoshop 修掉了,呈現出完美的樣子。開心的老婆把這些照片放進一本相簿,包裝好之後就送給老公了(羞)。

圖片4

圖片來自:metro.co.uk

拿到驚喜禮物的老公,認真地看了這 30 張性感照片,原本老婆以為老公看了會很興奮也會很感動,沒想到老公的反應很鎮定,而且接下來還做出了意想不到的事...

老公他決定寫一封信給攝影師 Victoria(驚)

圖片5

圖片來自:zmescience

這封信的內容提到他和老婆從 18 歲就在一起了,結婚這麼多年發生了許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他知道老婆拍這些性感照是要讓他更愛她,不過他發現照片裡的老婆一點瑕疵都沒有,那些消失的妊娠紋等等,都包含著他們之間的故事,因此他認為照片裡的人不像他老婆了(囧)。

圖片6

圖片來自:littlethings

最後這位老公還在信中說出了超意外的話~

「看完這些照片之後,我才驚覺我並沒有常常跟老婆說我愛她,也沒有跟她說不管她的外型是否有改變,我都一樣覺得她很美,以後在我有生之年,我每天都會慶祝有她在我身邊,感謝妳為她拍的這些照片讓我清醒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heloverspoint

雖然老公看完照片的反應跟老婆期待的不一樣,但是讓老公更愛她的作戰計劃一樣有成功就好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