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Honda Civic Coupe》預告洛杉磯動感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十代目《Honda Civic》在美國市場的身價,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nda終於正式對預預告,受到屢屢多多粉絲們期待的新世代《Honda Civic Coupe》將會在美國時間2015年11月20日揭開序幕的洛杉磯車展現身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雖然目前Honda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新世代《Honda Civic Coupe》的資訊,其實幾個月之前十代目《Honda Civic》正是以雙門Coupe身形的概念雛型《Honda Civic Concept》頭一次和大家見面,或許在加上十代目《Honda Civic》四門房車版的身影大家可以拼湊出新世代《Honda Civic Coupe》更加清晰的模樣!

十代目《Honda Civic》四門房車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除了預告新世代《Honda Civic Coupe》即將在洛杉磯車展和大家見面之外,更讓粉絲們驚喜的是Honda原廠也證實了緊接著在新世代《Honda Civic Coupe》之後,性能更上層樓的Si版本車車、更加實用有型的五門掀背板車車甚至是性能旗艦Type-R,都將會陸陸續續登陸北美市場喔!

Honda Civic Concept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希不希望新世代《Honda Civic Coupe》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