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姣好的日本女星Top 10》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果然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每個禮拜追這部日劇,被劇情牽著走的同時,這位女星的身材比例也是好到讓如夢追劇同時心裡還要默默念著上帝造人好不公平啊~~~但其實這些女星瘦歸瘦,可不是光靠飲食控制那樣不健康的瘦,稍微發摟一下她們的社群網站就會發現,大家都是很努力在運動健身的呢!也難怪可以維持這樣讓女生們羨慕到不行的身材。日本網站goo就請大家來投票了一下心目中身材姣好日本女星,有點好猜的第一名~不知道是否也是你想的那一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吉瀨美智子(40)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gayakurecipe/status/601229870018863104

9位 綾瀨遙(30)

跟其他幾位上榜女星相比綾瀨遙身材雖然稍微肉了些,但也別忘了她F罩杯的豐滿上圍,已足夠ww(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iracle-com.tumblr.com/

8位 安室奈美惠(38)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7位 すみれ/松原堇(25)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ssip1.net/

6位 長澤雅美(28)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5位 新垣結衣(27)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soku.biz/

4位 米倉涼子(40)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x-weibo.net/

3位 吹石一惠(33)

過去曾經在雜誌中挑戰背部全裸寫真的吹石一惠,其實不只身材高挑(169cm)上圍也有F罩杯,近期幾季代言UNIQLO的廣告不斷播送,也讓大家對她的好身材特別印象深刻。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vippers.jp/

2位 菜菜緒(27)

身高172cm的菜菜緒,一開始出來就打著9頭身美女的名號。不但臉小到跟小孩差不多,腿長也有85cm,超完美比例讓跟她站在一起的女藝人都想哭哭惹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numero.jp/

1位 Rola(25)

最近甚至進軍好萊塢的混血模Rola,外國人比例的身材本來就很讓日本女生羨慕了,再加上豐滿上圍也吸引了不少男粉絲目光,理所當然地又拿下了第一名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prcm.jp

以上,我決定要背著我的健身小包包去流浪惹(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