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也有綜藝咖《Rola》邊伸舌頭邊說話的超做作絕招!

圖片1

ViVi模特兒裡之前最常出現在綜藝節目的就是MARIE了!但現在又出現了一個更強的角色Rola(ローラ)!如夢記得她第一次上節目的時候還很正常說,但隨著通告越來越多,她就出現了一個很難模仿的大絕招,就是邊說話邊吐舌頭&嘟嘴,簡直就是一個真人版Peko!日本網友也對她的評價不一,有人覺得她很性感,但有人覺得她太做作,但我只覺得,有些時候模特兒還是不要走出雜誌的好...(-ω-;)

圖片2

Rola的大絕招影片 猶如日版慧慈超做作www

(不知道為什麼字幕是反的,不過重點也不在字幕w)

雖然很可愛,但看久了是不是覺得有點不適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ViVi其他混歐美血統的模特兒比較不同,Rola的爸爸是孟加拉人(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孟加拉人長怎樣w)媽媽則是有1/4的日本血統,10歲才跟著父親來到日本,所以基本上完全不使用敬語,雖然這對日本人來說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情,但也因為她這個特色讓她現在上遍各大綜藝節目。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第一次在ViVi上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跟渡邊知夏子的感覺好像!但後來變成ViVi專屬模特兒之後,她走的路線也變成不同於知夏子的甜美風格。如果要說現在ViVi模特兒間的話題度和人氣度,我想她是不會輸給我們的LENA女神的~

圖片7

▼Rola爆紅之後,把同樣是模特兒的雙胞胎哥哥一起帶上節目,帥氣的哥哥也在網友間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喔!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她的部落格上也很常放哥哥的照片,是說哥哥長得還真歐系啊...

圖片13

圖片14

再來小來個檔案給不認識Rola的朋友吧!(●^o^●)

Rola

1990年3月30日生

孟加拉出身 165cm

ViVi專屬模特兒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官方部落格

是說,日本演藝圈其實有兩個ローラ,另一個是來自中國的ローラチャン(陳怡),不要搞錯囉!(=^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