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熱騰騰的英格蘭小姐

圖片1

話說一但到了夏天,各國的選美活動都一波波,最近光是卡卡就有2011美國小姐日本小姐中國小姐等等,最新的英格蘭小姐也在今天出爐囉~啊不過跟前面這三位不同的是,前三位是要代表自己的國家角逐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英格蘭小姐則是要代表英格蘭參加世界小姐(Miss World)選美,小狄這麼說的意思,就是說還有蘇格蘭小姐、威爾斯小姐,跟北愛爾蘭小姐......哈哈哈=...=

英國的《每日郵報》挑選出了幾為他們認為比較有爭冠優勢的小姐,讓我們先來看看每日郵報點名誰,再看最後結果今年的英格蘭小姐后冠花落誰家!

英國小姐選美參賽者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my Willerton(18)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Nicola McConnell(18)

圖片8

圖片9

Rebecca Morton(24)

圖片10

圖片11

Rissikat Bade(2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Sarah Fairley(21)

圖片15

圖片16

Anastasia Smith(20)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但是......每日郵報的預測沒有命中。雖然已經很接近了啦,第二、三名是Rissikat Bade和Rebecca Morton不過最後竄出得到第一名的英格蘭小姐的是22歲的Alize Lily Mounter。

Alize Lily Mounter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PS:其實小狄本來想介紹的是代表英國參加2011年環球小姐的候選人Chloe-Beth Morgan,但是最後決定轉換目標換成介紹今天出爐的英格蘭小姐,因為我真的覺得上面那位比較可愛......(爆)

Chloe-Beth Morgan(24)

圖片2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