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在深夜播出的《過激動畫排行榜》挑戰電視台的極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目前動畫新番的播出時段大多都排在深夜時分,在這些深夜動畫中除了可以闔家觀賞的作品,同時也包含劇情畫面激烈到只適合在深夜播出的動畫。然而就算在深夜播出也逃不了被修正的命運。以下這些過激動畫當年在電視上播出時幾乎都經過大幅修正,導致觀眾必須受到神秘白光的荼毒。

第1名 緣之空

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是舞台在鄉下的青春物語,不過其實是一部改編自成人遊戲的作品,因此故事情節中出現大量性描寫。而緣之空也堪稱是兄妹戀題材中的經典作品,玄關大戰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2

圖片來自:at-x

第2名 聖痕鍊金士

鍊金士們為了爭奪聖像「薩魯伊‧蘇之生神女」而齊聚於私立翠玪學園中。本作的設定就是從女性的聖乳獲得能源來戰鬥,所以吸吮女角乳房的畫面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只是有時候吸的不只是胸部還有更危險的區域…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第3名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男主角東城刃更陸續和多位女角訂下主從契約,包含義妹、故鄉的青梅竹馬、魔族等。透過加深彼此的牽絆就能提升戰鬥能力,因此有不少肉體上的交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第4名 我的狐仙女友

男主角小山田耕太轉學第一天就被校花源千鶴告白,接著還發現千鶴其實是妖狐!當初出版社雖然曾經用輕小說史上最強的擦邊球作品當宣傳,但作者堅持這是純愛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yami_yahma/

第5名 惡魔高校D×D

轉生成惡魔的兵藤一誠雖然身為學姊的下僕,同時也在眾美少女的圍繞下展開刺激的後宮生活。除了女角的色氣場景戰鬥過程也很有看頭。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第6名 魔乳秘剣帖

江戶時代「魔乳一族」以「乳房才是世上的真理」此思想支配幕府政權,造成貧乳女性在這個時代幾乎沒有人權可言。而身為魔乳一族么女的千房對一族的作法抱持疑問便帶著豐胸秘傳書離開家鄉。吸收對方胸部可說是十分嶄新的招式~

圖片7

圖片來自:coloplication.rssing.com

第7名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

第8名 魔劍姬!

故事舞台天日學園原本是女校後來才改成男女合校,這所學校的學生透過特殊能力「MAKEN」戰鬥。主角大山武不但身處被女生包圍的環境,不小心看到養眼鏡頭也是家常便飯。

圖片9

圖片來自:okmusic.jp

第9名 大小姐×執事!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rurisamazx/

第10名 結界女王

戰鬥情節與色氣並重的結界女王不但露出度超高,甚至還有揉胸以及血腥等畫面。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anime-zone.ru

這些作品還是要看BD才過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