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全開《神崎蘭子洋傘》超本格入力的黑暗商品w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看到這個東西出現刺客貓的反應是不太意外~接著下一個反應是「意外的很便宜」w,日本的哥德羅莉塔廠牌將和動漫遊戲作品「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合作,將推出邪氣眼角色神崎蘭子手上的那把黑色洋傘,先不說這東西其實算是二次元宅物相關,作工是真的很精美啊。

神崎蘭子的標準黑色洋裝打扮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平常手上拿的那把黑傘…..看起來商品化應該很貴,實際上售價為8900日幣,和那些牛鬼蛇神的合作商品比較下來,價錢好像顯得很平實(?)

洋傘商品化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手持這把洋傘的蘭子著名名言就是「被黑暗吞噬吧!」(各位辛苦了~),可說是中二病力量的代表名句w

傘柄、邊邊都作了特殊處理,內部的玫瑰花紋也非常細緻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外部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內部(超細緻)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玫瑰花紋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而這個合作洋傘呢,除了外型重現度高、美觀以外,是可以用在雨天、遮陽的晴雨兩用傘,紫外線遮蓋率99.4%,雖說8900日幣以傘來說不怎麼便宜,但這東西是個合作商品、加上外型確實很精細….聽起來實用度也OK,應該是個不錯的商品。

細部零件還有許多金屬花紋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不過這把要在台灣用可能有點困難。除了恥力問題以外.....在傘很容易被拿走的台灣,要拿出來用可能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官方網站,話說有沒有強者打算帶一把回家的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