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演唱會情報》手機音樂遊戲登場 PS4也將推出系列新作!?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前段時間跟各位介紹的《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新作「閃耀舞台」終於推出長篇的遊戲宣傳影片囉,在7月19日的「偶像大師十週年演唱會」裡面公布大量的相關資訊消息,看過內容之後會覺得配合現在動畫第二季、這些新遊戲的推出,或許能夠將「918事件」之後元氣大傷的《偶像大師》再創高峰也說不定?因為情報其實真的滿多的,看的出來BNEI的深刻決心。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新作「閃耀舞台」

簡單來說就是類似《LoveLive!學園偶像祭》的音樂節奏遊戲,不同的地方在於畫面有實際的角色歌舞演出,從新的宣傳影片內容來看,模組比過去PS3、Xbox360的《偶像大師》還自然生動,在手機上面有這樣的表現相當厲害。

目前已經開放事前登錄

收錄偶像大師歌曲的太鼓達人音樂遊戲

這款遊戲叫作「THE IDOLM@STER MUST SONGS 赤版/青版」,一言蔽之就是只收錄偶像大師歌曲的太鼓達人,收錄了10年以來的精選歌曲,總共有兩種版本收錄不同歌曲,將在PSV平台上面推出,預計2015年冬天發售。(一年內PSV就推出了三片太鼓達人…BNEI你也太拼XD)

《偶像大師》765事務所的本篇系列將推出PS4版新作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因為展示影片是在演唱會限定公開的,因此這個情報沒有影片,只能拿舊圖XD”,不過根據有在現場的網友表示,遊戲畫面更上一層樓,採用新引擎讓角色們更加生動自然,話說手機版的灰姑娘女孩畫面已經相當好了,PS4版應該是可以好好期待。

不過這個系列最早來自街機、到後來移到主機上面有一段時間是XBOX獨佔,現在一面倒的幾乎是PS主機發售…真是讓人感慨十年來的變遷。

街機版的《偶像大師》(畫風好舊)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看起來最近《偶像大師》這個品牌正在持續回溫中,如果沒有發生「918事件」這樣的意外(?),或許今天偶像動畫的主流生態會跟我們現在看到的不太一樣也說不定。還是要看BNEI後續怎麼經營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