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之歌》爆紅 澳洲女孩唱出眾人心聲

圖片1

Facebook~臉書現在有多普遍?根據新聞報導,今年6月時臉書用戶大概有6.8億人!這可真的是嚇死人的數字。有人玩臉書玩的超瘋狂日夜不分,也有人臉書是真的拿來和朋友交流的,但是每次登入,都有不認識的人加你,都有那些廢話般的留言,或是又有人貼了艷照吸引人注意。澳洲一名16歲少女Madelaine Zammit把這些經驗寫成一首《臉書之歌》,諷刺臉書讓人無法專心,還讓一堆人顧影自憐。

你無法關上臉書嗎?每到考試期臉書上就一群人在傳這張圖

▼「關上你的臉書,打開你的書,期末到了」

圖片2

澳洲少女Madelaine Zammit所寫《臉書之歌》,歌詞中肯到靠盃的程度

以下歌詞為小狄節譯

▼「我登入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想看看最近發生什麼事」

圖片3

▼「結果大家在聊天」

圖片4

▼「把我晾在一邊想著該說什麼好」

圖片5

▼「為什麼沒人愛我,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隨時擁抱我,而不是把我留在這裡等死」

「閉嘴,賤人。你如果真的想要個男朋友,你應該出去找一個,而不是在這裡跟FB傾訴」

圖片6

▼「又一個40歲的老男人想要加我」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會拒絕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8

《臉書之歌》

這首歌中肯,我們可以輕易看出Madelaine Zammit其實自己也是個臉書中毒者(笑)他曾po上他正在看臉書的畫面,還有個臉書粉絲團,現在已經有9000多的人加入了。

Madelaine Zammit在玩臉書的照片

圖片9

Madelaine Zammit的臉書粉絲團

圖片10

Madelaine Zammit上傳臉書的照片

▼她才16歲,住在澳洲的阿德雷德,興趣是「唱唱或聞聞那些不適當的東西」。自從這首《臉書之歌》後竄紅了起來,澳洲電視台還邀她上鏡表演,她也希望將來能夠從事音樂方面的工作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