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載四天王同月發售新刊》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新刊遲遲不出的作品,首先要提一下《玻璃假面》,5月底花與夢雜誌附錄公開一部分《玻璃假面》單行本50集的內容,這可能代表50集就快要出版,但或許是歷經太多次的失望,許多讀者也不敢再輕易懷抱期待,畢竟《玻璃假面》單行本發售時間不斷延期,距離上一本49集出版時已經超過三年以上。除了《玻璃假面》之外,還有日本網友選出心目中的休載四天王,同樣都是隔了很久才發售新刊。不過這四天王居然在六月一口氣推出新刊,這樣的事實讓人忍不住懷疑難道世界末日快到了!?(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休載四天王

HUNTER×HUNTER最新的33集將於6月3日發售

上一本32集發行時間為2012年12月31日

冨樫老師名聲遠播,說到休載頻率次數高的漫畫自然少不了要提到獵人。不過冨樫老師最近雖然重啟連載,但每週都在雜誌作者感言區提到腰痛病況,實在令人擔心老師的身體。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另外集英社也發行全13冊的獵人Remix版,劇情收錄到暗黑大陸前。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烙印勇士6月24日發售最新38集

上一本37集是在2013年3月發行。烙印勇士自1989年連載至今,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漫長。因為是長壽連載的關係,烙印勇士也曾經被讀者提名「希望可以趕快完結」,不然的話可能要等孫子燒了…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烙印勇士TV版動畫第二作將於今年7月開始播出

喧嘩稼業 第7集6月6日發售

標題原名為『喧嘩商売』的「喧嘩稼業」從2005年開始連載,2010年經歷長期休載後2014年起連載第二部。由於作者木多康昭使用了大量敏感的漫畫業界梗,導致出版單行本時必須大幅修改。而改名為喧嘩稼業後,目前每年出版單行本的頻率倒是相當固定。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漂流武士第5集6月6日發售

比起上述作品,漂流武士已經算很快了。上一本第4集2014年10月28日發行,只等了一年多第5集就出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ranokohta/status/735404675860733953

現在最驚訝的其實是獵人居然還沒休刊!畢竟以老師的身體狀況來看,隨時停載休養都不奇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ップ 記事 今週の新刊:「HUNTER×HUN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