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遊記將發表重大新消息》會是新動畫還是真人版呢…(拜託是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最遊記》可說是曈姸的啟萌之作((´σ-`)沒錯字),當初還是小幼幼,初見《最遊記》,心情就像《桃花源記》中的武陵漁人,忽逢桃♂花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三藏性感,悟空可愛,還有前所未見的帥到沒理性版八戒和悟淨,馬上就把兒童版西遊記扔掉了,我要看《最遊記》(宅化 + 腐化)!是說目前仍在「Comic ZERO-SUM」雜誌連載中的《最遊記RELOAD BLAST》近日預告:最遊記將發表重大新消息!真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_・`)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 Zero Sum

《最遊記RELOAD BLAST》是日本漫畫家峰倉和也的人氣漫畫《最遊記》系列的最終章,從2009年連載至今。此次預告將有重大消息發表,該不會是要再動畫化了?!部分日本網友甚至猜測是要真人化,對此曈姸只想說:「別~~~~~。・゚・(つд`゚)・゚・」無法忍受最遊記真人化啊(倒地),動畫化衷心希望!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最遊記》雖然使用了《西遊記》的人物名稱與部分設定,但其實劇情沒什麼關聯,那就來談談最初那九本吧,因為後續系列其實曈姸還沒看,很好看的話你們跟我說,我再去補。他們一行人的旅途並不順遂(順遂就變日常番了(๑•́ ₃ •̀๑)…自我吐槽),充滿困難險阻,是什麼在支撐呢?是信念(帥),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如果面前出現了阻礙,那就消滅它吧(好帥)!三藏不再是西遊記中那個等著被保護的和尚,該笑的時候笑,生氣時的時候就大生氣,但始終用雙手保護一切。相對於八戒與悟淨是以「大人」為寫照的角色,悟空就像是塵世中難得的赤子之心,總能夠為困境點燃明燈。雖然是少年漫畫,但比起激烈的戰鬥,四人間的相處、磨合、共同面對,才是這部作品的真正迷人之處。

圖片4

圖片來自:japaneseclass

情懷黨快一起來複習吧!長大後看,更是別有一番滋味。沒接觸過這部作品的卡友們可別錯過了,尤其是喜歡唯美頹廢畫風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ine_event

還有腐腐們……┌(┌^o^)┐♂♂┌(^。^┐)┐(同伴間使用心靈溝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Zero Summinekuratwitter@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