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魅力度最低的都道府縣》連有什麼觀光名勝都想不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那感覺大概就像有一次如夢跟中壢朋友在討論「桃園有什麼好玩」的問題一樣,即使是當地人也未必想得出到底有什麼觀光景點跟知名美食的情況,絕對就足以說明這票選想表達的重點吧╮(╯_╰)╭雖然是我們台灣人最愛去觀光的國家,但日本47都道府縣中還是存在不少連日本人自己都未必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冷門地區。於是日本網站goo就對這問題做了個絕對讓當地人哭哭的調查,請網友們選出「完全想不到有哪些觀光名勝.名產的地區」,到底這魅力度最低的冠軍又會落在哪個地方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這排行榜最後幾名,也就是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名勝.名產的地區:

47位 奈良縣

44位(並列) 京都府、廣島縣、熊本縣

嗯,還的確都是隨便都能舉出例子的知名觀光地啊~

那麼重點「完全讓人想不到有哪些名勝.名產的地區」又會是哪些呢?

10位 鳥取縣

9位 栃木縣

8位 山口縣

7位 埼玉縣

4位(並列)群馬縣、岐阜縣、福井縣

3位 茨城縣

真的除了納豆我也想不到其他的惹(苦笑)但其實除了名產納豆外,還有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袋田瀑布,以及那可以跟哥吉拉對打的牛久大佛都是位在茨城縣內的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tabiji.org/archives/174476

2位 島根縣

不要說我外國人了,連很多日本人都很常跟鳥取搞混的島根縣,除了緣結名所「出雲大社」以外,島根的紅酒其實也是名產之一喔←完全沒聽過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omamesan.com/

1位 佐賀縣

哈哈哈哈哈哈←悲慘到只好笑了( ̄▽ ̄)之前票選《一輩子都不會去的都道府縣》時也同樣奪冠的佐賀縣,其實在每年日本地方的魅力度調查中也是幾乎年年都在倒數幾名徘徊的狀態。或許連佐賀當地的人都已經料到這結果惹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atagoro/status/685084624914006017

以上,上榜的前幾名地區,大家是否也能立刻想到它們知名的景點或名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