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龍也》再扮殺人犯 與伊藤英明合演日本版《殺人告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

看到這新電影中的殺人犯一角,又讓如夢想起之前藤原龍也說的那句「找上門的都是人渣角色」ww別這樣,你上一部日劇演的是好人啊~而且這次搭檔的伊藤英明也不是沒演過人渣(喂)兩人的初次合演其實如夢非常期待呢。改編自韓國電影《殺人告白》的《22年目の告白-私が殺人犯です-(暫譯: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主視覺和預告影像終於解禁,這美形的連續殺人犯背後到底又藏著怎樣的故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將韓國2012年上映的人氣電影《殺人告白》故事舞台搬到了日本。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發生了阪神大地震、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等日本正混亂的1995年,5起連續殺人事件因為都秉持著「讓被害者親近的人目擊殺人瞬間」、「從背後用繩子絞殺」和「故意不殺目擊者讓他可以向媒體作證」3項原則而受到世人注目。

追查事件的刑警牧村航(伊藤英明 飾演)差一步就能逮捕犯人的時候卻反而中計讓他敬愛的上司被殺害。即使之後還是持續追查,但卻始終無法破案而眼看時效即將終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

連續殺人事件發生的22年後,一本書名「我是殺人犯」的書出版而震撼了全日本。作者曾根崎雅人(藤原龍也 飾演)出現媒體前自稱是1995年那個事件的犯人,透過媒體的大肆報導而讓他瞬間成為了名人,但其實這讓一切陷入混亂的告白卻只是全新事件的開端罷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兩個演技派俳優的首度合作就是這麼精彩的推理劇,事件是否能在時效來臨前破案也很令人在意呢!

最後就來看看這終於解禁的特報影像吧!

電影「22年目の告白―私が殺人犯です―」日本預計2017年6月10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 Ca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