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土屋太鳳《神劍闖江湖》後再次合作演出奇蹟的花嫁物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roken_movie

明明是感人的愛情故事結果還把之前《神劍闖江湖》的合照拿出來擺wwww好啦,偶爾來點違和感重重的首圖也不錯啊(自己講ww)不過佐藤健配上土屋太鳳這樣的情侶組合是確實很新鮮,要怎麼詮釋這真人真事改編成的電影也很令觀眾期待呢。預計在明年冬天上映的《8年越しの花嫁》(暫譯:等待8年的新娘台譯:跨越8年的新娘)不但是佐藤健和土屋太鳳繼《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後的再度合作,掛上雙主演的兩人也是第一次在螢幕上扮情侶呢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改編自住在岡山縣的中原尚志・麻衣夫婦的真實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在交往兩年的紀念日求婚後,準備在隔年2007年舉辦婚禮的前夕,新娘麻衣因為罹患罕見疾病「抗NMDA受體腦炎」而陷入了長期昏睡狀態。

在尚志不離不棄的等待下,麻衣總算恢復了意識但卻因為記憶障礙而失去了跟尚志交往的記憶。即使如此還是不放棄陪伴麻衣復健治療,8年後奇蹟終於降臨,兩人在2014年12月如願舉辦了婚禮,而負責舉辦婚禮的公司也將這「等待了8年的婚禮」影片上傳到YouTube因此造成話題並且在去年書籍化。

當時實際的婚禮影片:

而這感動的花嫁物語則在明年由佐藤健&土屋太鳳雙主演電影化,腳本由之前同樣由佐藤健主演的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劇本的岡田惠和擔當,看來可以先做好會用掉很多包面紙的準備惹~導演的瀨瀨敬久也是特別擅長描寫人性題材的一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

預計明年1月開拍冬天上映的《8年越しの花嫁》,怎麼有種最近很常被砂糖弄哭的感覺啊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 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