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精靈王」Lee Pace出櫃》坦言:和男女都曾嘗試交往過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Georgia Straight

好萊塢男星李·佩斯 (Lee Pace)曾在電影《哈比人》系列飾演精靈王,俊美的外型與獨特的氣質讓外界看他性向成謎、耐人尋味。近日他接受《W》雜誌採訪,談及參與演出的LGBT舞台劇時,被問及同志演員詮釋同志角色的重要性時,被記者詢問性向,竟坦言和男女都曾嘗試交往過……差不多就是個出櫃宣言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ee Pace接受《W》雜誌採訪

38歲的Lee Pace在《星際異攻隊》、《哈比人》等電影中都有亮眼表現,近日他在自己的農場接受《W》雜誌專訪,表示很享受這樣反璞歸真的日子,有時感覺很像在過退休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www.wmagazine.com

 

「和男女都曾嘗試交往過」

當他談及近期準備演出的LGBT舞台劇(描述80年代的紐約同性戀愛滋病患及HIV帶原者的生活),表示「由同志演員來演出同志角色是很重要的」,被記者問及性向,他一時顯得有點慌亂,表示:「我和男人、女人都曾嘗試交往過(I’ve dated men. I’ve dated women)」(歐美的date包括「和…談戀愛」的意思,不只「約會」)接著補充:「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在意這件事——我是演員,我演繹角色,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你的問題有點冒昧了。」很快打住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www.wmagazine.com

雖然那句話跟出櫃差不多了,但看得出他並不希望聚焦在性向上。

圖片4

圖片來自:www.wmagazine.com

 

性向純屬個人隱私

Lee Pace出櫃的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但也有許多人支持他,認為記者那種誘導性的問話是不正確的,而性向純屬個人隱私,不應過度強調。

圖片5

圖片來自:www.wmagazine.com

(ㆆᴗㆆ) 心急口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X NEWSpeopl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