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100%異性戀不存在》只是男性較傾向隱藏同性戀特質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根據先前許多研究結果顯示,人類的性向並非兩極化的同性戀or異性戀,而是呈現光譜狀的分佈,近日,美國康乃爾大學的心理學教授Ritch C Savin-Williams在社會心理學與人格心理學領域的頂級學術刊物《個性與社會心理學雜誌》(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上發表:100%的異性戀不存在,只是偏向喜歡某種性別而已,而相較於女性,男性因為社會因素等關係,較傾向隱藏同性戀特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0%異性戀不存在

根據心理學家Ritch C Savin-Williams所發表的學術論文指出,沒人是100%的異性戀,覺得自己是異性戀的人,其實只是「幾乎是異性戀」,實際上仍受同性的性吸引

圖片2

圖片來自:ビーボーイ編集部 on Twitter

 

直男對男性也會產生性興奮

這項研究針對40位堅稱自己絕對是直男的男性進行測試——播放男性&女性自慰的影片,觀察受試者瞳孔放大的程度。「瞳孔放大」是判斷人類產生性慾的指標之一,心理學家發現,這些自稱絕對是直男的人,無論觀看哪種影像時,瞳孔都有放大(表示性興奮)的現象,表示即使是直男,其實也都有隱性的雙性戀傾向。

圖片3

圖片來自:attitude.co.uk

 

在乎他人眼光,男性傾向隱藏同性戀傾向

Ritch認為,性向如同光譜般的存在,而每個人在其中的定位都有可能會流動,在過去的研究中普遍認同「異性戀女性可能會受到同性吸引,而男性則不然」,其實並非如此,受到同性性吸引的現象在直男身上亦同,只是「男性被無聊的社會文化制約,即使真的受到男人吸引,也會傾向隱藏這種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ebookjapan

所以說,只要是合適的「菜」......

┌(┌^q^)┐「掰彎」隨時有可能發生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BCNN1pink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