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秒《美版「死亡筆記本」夜神月大崩壞爆笑影片》超像亞當山德勒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好萊塢版的《死亡筆記本》8月25日在Netflix正式上線,你看了嗎?如果還在觀望的話,我先給個建議:如果你是超死忠原作粉,看了應該會爆血管XD,但如果覺得顏藝「窪田正孝」與面癱「山崎賢人」主演的2015年日劇版算是可以接受的話,那就還蠻值得一看的——畫面方面當然是經費充足,該噴血的地方也沒在手軟,絕命終結站規格!這次特別想跟卡友們分享一段最近在網路上熱傳的美版夜神月大崩壞爆笑影片,短短12秒笑果十足,堪稱新一代亞當山德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萊塢版《死亡筆記本》

之所以特別提起2015年的日劇版,是因為美版「夜神月」初始也是比較偏向璞玉型的宅宅,一開場就被學校混混痛揍,沒有原作那種超級菁英萬人迷大帥哥的氣場;L則是很容易森77,特別愛跑去找月當面嗆他;彌海砂的話……這回你們就當沒這個人,取而代之的是一位啦啦隊女生「米亞」。

圖片2

圖片來自:Death Note - Home | Facebook

 

月與路克的第一次見面

這段影片短短12秒,美版《死亡筆記本》將初次見面的場景從房間拉到學校,看到恐怖片式現身的路克,月……嚇得屁滾尿流XDDD

圖片3

圖片來自:gifs.com

圖片4

圖片來自:gifs.com

圖片5

圖片來自:gifs.com

圖片6

圖片來自:gifs.com

 

海外網友笑瘋

「我TMD笑炸惹,完全粉碎了我的防禦」網友們紛紛表示笑到不行,太糟糕了反而覺得很有趣。

圖片7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這個夜神月太像『亞當山德勒』了」

圖片8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圖片9

圖片來自:Breitbart

 

ヽ(✿゚▽゚)ノ來看完整12秒

其實大致上來說……推!經費澎湃的畫面可圈可點,節奏夠快不會讓人覺得無聊,人設劇情大改(強調,真的超大改)剛好不會有那種「《死亡筆記本》看第N遍」的厭膩感,超展開後完全是新世界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youtube@AnteroX123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