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 屋頂比基尼妹 套泳圈聽歌跳舞

圖片1

夏天到了,應該很多女生都會穿上比基尼吧!?那大家覺得比基尼只可能在海邊看到嗎?在韓國不僅是這樣喔!因為現在就連樓頂上也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女生呢!

最近有位網友在某個樓頂上發現一位穿著比基尼的女生,身上套著游泳圈很開心的在跳舞!因此就把這場面給拍下來,在韓國網站上不停的被轉載,該女孩現在還有了個《屋頂比基尼女》的名稱!

《屋頂比基尼女》

圖片2

《屋頂比基尼女》不僅腰上戴著游泳圈,臉上還帶著太陽眼鏡,耳邊還掛著女性專用的耳機,聽著音樂,而且非常開心的在跳著舞,就像來到了海邊一樣!雖然當天是很悶熱的天氣,但《屋頂比基尼女》一樣熱情的搖擺著身體,桌上還有放著韓國燒酒呢!

拍到這影片的人都忍不住大笑,之後在網路上看到影片的人們也都說:『不就去海水域場就好了』,『真給力』,『在公司裡看到影片後大笑有點尷尬』,『這是她的日常生活嘛?』等等的反應,這影片到目前還在不同的影片網站上有著超高的點擊率喔!

以下就來看看這屋頂比基尼女在屋頂玩樂的照片吧!

▼只看她的穿著還以為是在海邊了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跳啊跳啊~~~

圖片4

▼嚕嚕啦啦~~這女的不知為什麼這麼開心

圖片5

▼ㄟ?因為是喝上酒的關係嗎?

圖片6

▼耶!!!

圖片7

▼感覺好孤獨的Party Time ? !喔

圖片8

大家沒時間去度假嗎?!那麼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她的度假方式喔(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