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美國跑車精神的超跑Chevrolet Corvette C6

圖片1

過去出現在國內的純種美國跑車數量相當稀少,而且也不見得能讓買家願意購買或任同,但就在前幾年的變形金剛這部電影上映之後,美國跑車又再國內引起話題。且在國內不曾出現過的雪佛蘭(Chevrolet) Corvette C6美國跑車也在日前由貿易商引進國內。

Chevrolet Corvette C6經常出現在美國的電影或影集裡,而且大多是豪邁粗曠快速飛馳的畫面,再不然就是只要開著它就一定有美女會坐在旁邊。論動態表現它也絕對是美國跑車中的第一把交椅。              

圖片2

採用Targa的車身設計,當車頂拆除時,除了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敞篷車之外,拆卸的車頂也可置於後行李箱當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採用鋁合金的車台和大多數的底盤懸吊組件,車種得以控制在1500kg之下。

圖片4

Chevrolet Corvette C6入門款搭載的是一具代號LS3的6.2L V8引擎,且是採用相當傳統的OHV每缸2汽門的設計。此具引擎能輸出430hp/5900rpm和58.6kgm/4600rpm的最大扭力。再加上將變速箱安置在後軸上,已得到更均衡的車身配重。               

圖片5

內裝和歐系超跑相比之下就顯得相當平凡了,但該有的一樣也不缺,一切都以簡單好操作為原則。

圖片6

 此車在美國的售價為5萬美金,且0~60mile(0~100km/h)加速為4.2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照片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