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真實靈異照片!

圖片1

每當到了夏天,因為農曆七月要到了,都會有一些恐怖電影和鬼故事開始四處流傳,還有一些靈異照片。而且這些關於鬼的傳說,也是因為在世界上不斷的發生一些神秘不可解的事情,才會常久以來一直不斷有著謠言吧!而且之前還有很多人用電腦做出靈異照片,讓人們開始猜測照片的真假,雖然有些是用電腦操作出來的,但也還有一些100%真實的靈異照片存在喔!

今天就來給大家看一些「據說是」100%真正的靈異照片!

1. 階梯靈異照片

圖片2

這是在1966年英國的國立海洋博物館中的階梯照片,這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階梯旁有著疑似穿著白袍的女生,而且這女生手抓著樓梯把手的樣子也非常明顯,專業人也說這張照片並沒有任何操作。而且聽說這場所的鬼故事非常有名,之前在這裡還有聽到不明的走路聲和小孩子的唱歌聲,甚至還有說300年前,有清潔人員摔死在這裡。

2.車子後座的靈異照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1959年時,英國的一位夫妻外出掃墓的時候,太太拍下先生坐在車上等她的照片。而男生的後面有著戴著眼鏡的人影,而且當照片洗出來後,太太就說這是她的媽媽。專業人員看這張照片也說並沒有看到造假的痕跡~

3. 監獄的靈異照片

圖片4

這是2004年美國tv 秀Ghost Hunters裡所拍出來的場面。聽說這監獄因為有很多靈異傳說,所以在拍這節目的人就拿著攝影機到現場真實地四處拍攝了一遍,結果就被照到有個穿著黑色大衣的女生。聽說她用很快的速度往攝影機這邊衝過來,然後又突然間又往後退過去,聽說這種靈異現像每天在這監獄裡都可以見到,但到底是什麼在作祟到現在還沒有人確認

4. 玩具店靈異照片

圖片5

在美國的其中一間玩具反斗城,據說這裡有著非常喜愛逗弄女生的鬼存在,女生員工裡都稱做他是John,這個鬼時常在女生廁所亂晃,還突然在女員工的耳邊輕聲細語,而且員工都習慣了,不會覺得他很可怕!而這張照片是在這裡拍照電影時所拍到的,後面有個靠牆站著的一位男生,女生員工都同聲說這男生就說是John!

5. 爺爺的靈異照片

圖片6

在97年時,這位奶奶和家人一起去野外玩,而孫女替奶奶拍了一張照片,但卻在照片中竟然看到一位老人家在奶奶後面站著!但孫女說當時照相的時候,後面並沒有任何人,直到過了3年後他們才注意到這張照片,而且照片中的爺爺早在84年就去世了!

6. 嬰兒靈異

圖片7

在1946年的時候,一位母親去替死去的女兒掃墓,而在墳墓邊照了一張照片,但竟然在照片中看到一位嬰兒在墳墓上面坐著,而媽媽說當時在照相的時候附近並沒有小孩,在照相的時候也沒有發現。但之後才發現照片中有個嬰兒坐在那!可是拍照的媽媽說,這嬰兒並不像他女兒小時候的模樣。因此這樣過了幾年後,在澳大利亞神靈研究家檢查時,竟然在這女兒的墳墓附近,發現有著2歲嬰兒的墳墓~

7. 飯店的公主靈異

圖片8

在1902年開幕的一家飯店,才開幕不久就這裡已經傳言說這裡有很多靈異現像,特別是聽說每年夏天都會出現公主的鬼魂!聽說這個靈魂還會跟住宿者講話,因此飯店主人就在飯店裡裝上攝影機,讓專家來研究,當時負責的專家問說「公主,你在這裡嗎?(princess, are you in here?)」,結果他們錄到了一段女生的聲音說著:「我當然在這哩,你們在哪裡(of course i`m in here. where are you?)」這就是公主靈異的聲音!

8. 農場的靈異少年

圖片9

這是一位英國人在一個農場拍攝的照片。當時一位農民正在攝影農場附近攝影,而無意中拍攝到的場景,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浮在半空中的白色的人影,因此攝影者就跟農場的主人說有這種現象發生,但主人竟然完全不驚訝,因為他說這邊常常會看到少年的靈魂,而且看到的人不只一兩人!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被嚇到睡不著覺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