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艾莎不會有女友(或男友)編曲家表示:全心放在自我成長

圖片1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當傳出外表帥氣的Evan Rachel Wood 要加入《冰雪奇緣2》時,許多人都好奇迪士尼會不會大膽讓這位現實生活中是雙性戀的女星,在電影裡替艾莎女王的女朋友之類的角色配音?不過最後答案在迪士尼D23博覽會上揭曉,Evan Rachel Wood配音的角色是姊妹兩人的媽媽,艾倫戴爾皇后伊登娜(Queen Iduna) ,寫出膾炙人口「Let It Go」的作曲家Robert Lopez 和Kristen Anderson-Lopez在D23上清楚表示:艾莎在這一集裡不會有男友也不會有女友,《冰雪奇緣2》中她不會有戀愛對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雙性戀女神」美譽的Evan Rachel Wood

圖片2

圖片來自:stylist.co.uk

她的配音角色證實是艾莎與安娜的媽媽伊登娜皇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isney/status/1165350853101809664

 

《冰雪奇緣2》導演之一的Chris Beck在D23發布會上表示: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冰雪奇緣2》的規模會比第一集更大、更經典,但最重要的是,《冰雪奇緣》跟《冰雪奇緣2》兩部作品形成了一個完整的故事。這個故事開始於過去,你知道,在迪士尼電影裡,我們總是殺死主角的父母親,我知道,我很抱歉,但你猜怎樣?現在我們要把他們找回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Let It Go」作曲家Robert Lopez 和Kristen Anderson-Lopez也分享:

「就像第一集電影,艾莎並不是因為有戀愛對象才呈現出她是什麼樣的人,有太多電影讓戀愛對象來定義女人了。現在這種時候,這不是我們想講的故事,我們真的想訴說的,如果你有這些力量,你會怎麼成長,怎麼改變,怎麼去找到你在這世界的位置,找到之前無人能夠回答的答案?」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themagic.net

 

 

所以說之前一度被懷疑是否會是艾莎女友的神秘女孩是誰呢?看來只能等新預告或電影告訴我們答案了

圖片6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冰雪奇緣2》電影預告

 

《冰雪奇緣2》電影台灣11月21日起上映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更多《冰雪奇緣2》相關新聞

《冰雪奇緣2》被科學家砲轟 導演出面解釋卻意外發現是劇透?!

《冰雪奇緣2》全新角色公開 第二集的「吼伊去」也公開了嗎?

迪士尼《原始版冰雪奇緣》設定公開 艾莎不是好人安娜也不是公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themagic.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