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冰雪奇緣2》製作決定 艾莎女王還可以再戰十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disney

一直以來耳語不斷的《冰雪奇緣2》終於在迪士尼D23年度大會上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這部暢銷程度讓所有人都睜目結舌、一舉攻上動畫電影第一名、影史總排名第五名(前四名分別是:阿凡達、鐵達尼號、復仇者聯盟、哈利波特7-2)的傳奇動畫,製作續集幾乎只是時間問題,但終於得到官方肯定,想必還是會讓想看更多艾莎與安娜故事的冰雪迷歡聲雷動吧!

「安娜,起床了,我們要拍《冰雪奇緣2》囉」

圖片2

圖片來自: usatoda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什麼?終於確定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 pinterest.com/pin/39132065509451596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凜冬將至」(誤) 氣象預報,向所有影迷宣布他們將與原班導演合作推出《冰雪奇緣2》

圖片4

圖片來自: twitter.com/disney

《冰雪奇緣2》上映時間未定,在這中間的空窗期你可以做什麼呢?迪士尼也貼心建議大家:

▼你可以再重看N次《冰雪奇緣》

圖片5

圖片來自: blogs.disney.com

▼你可以重看N次《冰雪奇緣:驚喜連連》

▼你可以無限loop《冰雪奇緣》原聲帶

只能說Let it Go真的神曲,聽到現在還是不會膩我也覺得很神奇

當然這版本也幫了不少忙

▼你可以製作《冰雪奇緣》精彩動圖

圖片6

圖片來自: blogs.disney.com

▼或是今年北半球正冷,你也可以堆出你的雪寶

圖片7

圖片來自: blogs.disney.com

只是個人也認為......《冰雪奇緣》第一集的旋風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冰雪奇緣2》真的有辦法複製第一集的成功模式嗎?雖然很高興能看到更多《冰雪奇緣》世界裡的故事,但對第二集個人會先降低期待啊哈哈哈......(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blogs.disne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