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古人洞悉天命之《劉伯溫 燒餅歌》篇

圖片1

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為什麼樂透就差那麼一個數字,就可以馬上變成億萬富翁了呀!?俗話說的好: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假如大家都有預知能力的話,早就都發了,秋香也早就在皇宮裡面當貴婦喝下午茶了…

但是但是,古人可真是鳥不得,明朝劉伯溫所寫之「燒餅歌」,與唐朝司天監( 當時的天文官)李淳風袁天罡所推算著作而成的「推背圖」,同為我國古代神奇預言之書!舉凡唐朝建國,到宋、元、明、清、推翻滿清、日本侵華、政府遷台等,無不在其預言中。

天子傳奇中也有提到推背圖

圖片2

今天,就先跟秋香一同來看看劉伯溫「燒餅歌」中曾透露些什麼:

劉伯溫對民國時期之預言

太祖曰:「胡人至此敗亡否?(指滿清滅亡否)

劉伯溫曰:「

手執鋼刀九十九,殺盡胡人方罷休,

炮響火煙迷去路,遷南遷北六三秋。

(中華民國成立後,中國分裂為南北兩大軍政府,軍閥割據,中國內戰一直到民國十八年,全國方得以統一,故六三秋乃六乘三即一十八。)

可憐難渡雁門關,摘盡李花盡滅胡。

(民國最後一任總統李宗仁後,大陸被共產黨佔領,而蒙、回、藏、苗、滿等胡人被滅盡或統一)

黃牛山上有一洞,可藏一萬八千眾,(指台灣約一千八百萬同胞)

先到之人得安穩,後到之人半路送,

難恕有罪無不罪,天下算來民盡瘁。

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

火山旅,銀河織女讓牛星,

火德星君來下界,金殿樓臺盡丙丁,

一個鬍子大將軍,按劍馳馬察情形,

除暴去患人多愛,永享九州金滿籯。

(指中國未來統一前,兩岸將持續對峙一段時間,在一段時日後,將會出現一萬民永戴的領袖,來弭平動亂,統一神州。)

劉伯溫對西元2000年後中華民族之預言

各位捧友們,仔細看認真的看一下,劉伯溫先生對中國命運所下的註解,也是有人說是對現在馬英九總統的預言啦~但秋香沒有黨派~只是覺得好玄呀!(思念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你問王菲就知道了!ㄎㄎ~)搜集了一下資料,就也順道把有人整理好翻成我們現代的白話文。

胡人至此亡之久矣

戰後人民互相扶持重建,彼此不再為敵,所以說很久沒有敵人了。


四大八方有文星品物咸亨一樣形琴瑟和諧成古道

以上講全國偃武修文,傳統文化與藝術事業大興,經濟繁榮普及。


左中興帝右中興

表示帝制在戰後數年後又再出現,即是說戰後中國不走專制與民主,民意會走向某種開明君主制度,因為三戰證明了共產與民主制度皆有過與不及。


五百年間出聖君周流天下賢良輔

這裏說從清朝上一個聖君乾隆 1790 到中土分裂 2290 年約五百年之間有一聖王出現,此聖王的治世五十年約從 2040 到 2090 ,出現時期正好是在這五百年中間。


氣運南方出將臣聖人能化亂淵源八面夷人進貢臨

是說此聖王能排難解紛,中國得享和平黃金歲月。這位李姓君王招賢納士,在其執政末期會出現名臣與名將。世界各國都來與中國進行貿易。


宮女勤針望夜月乾坤有象重黃金

到了二十三世紀末年的中土分裂之後,各國經濟發展飛躍,皆重視財富,但會出現惡性競爭,造成日後各國迅速衰敗。


北方胡虜害生靈更會南軍誅戮行

在二十四世紀上半北方有伊斯蘭教徒入侵的壓力,他們大敗南方各國軍隊,進行大殺戮。

匹馬單騎安外國眾君揖讓留三星

此指有一偉大的女政治家出來,隻身到敵營談判,巾幗不讓鬚眉,各國君王都俯首稱臣。


上元復轉氣運開大修文武聖主裁上下三元無倒置衣冠文物一齊來

表示中國在女政治家與另一位新興皇帝的攜手共治之下,重修文武,有一番中興的新氣象。天地人三元都各得其所,各得其位,經濟發達。


七元無錯又三元

先有十年大治,2328 到 2338。


大開文風考對聯

指類似科舉的大考制度又再出現,文風鼎盛。


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太平年

猴年到豬年,接著2340 到2343再有四年大盛世。推背圖則說共有十六年的治世。


文武全才一戊丁流離散亂皆逃民愛民如子親兄弟創立新君修舊京

此四句便是講那名能文能武的中興君主。戊丁,2328為戊申年,此君成為掌大權之男丁。整頓國家聲威,新君登基後,修建舊的古國都。因戰禍逃難的人民都回來重建破碎的山河。


千言萬語知虛實留與蒼生作證盟

本預言這樣寫成,所說的對不對,就等未來的事實來陸續印證了。

人客呀!你說說神不神~其實認真一想,還真的是全身會起雞皮疙瘩耶!最後一句都這樣說了,我們就攜手一同來見證這個歷史吧!

題外話:

還記得 2006年 台視年度大戲,八點檔連續劇神機妙算劉伯溫,全劇 404 集,講得就是明朝開國初期著名的名士、軍略家劉伯溫。由當時很紅的小生黃少祺主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喔!(只是有點花時間~)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當時的片頭曲-人生路 (高向鵬 方瑞娥演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