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中西里菜 中出默默中~

圖片1

AKB48中西里菜在退出團體後,就在AV界以山口里子(やまぐちりこ)之名從新出發,看到封面大圖了沒!Action已經默默的出現了,而且在最近日本的幾期週刊中西里菜幾乎都沒有穿衣服在拍照…是天氣太熱了嗎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上個月底的新聞中,我們可以看到AKB48高層怒告中西里菜的新聞,並要求回收以山口里子(やまぐちりこ)的名義推出的全裸寫真集DE-PARTURE》,不過這場法庭清涼劇AKB48高層沒有佔到便宜就是了!

圖片2

(她的東西屌就是屌在AKB48比她名子還大)

圖片3

(這邊也是…連名子都看不太到)

圖片4

(中間那一槓擋的還真是好~)

圖片5

(注意到了吧~全都是AKB48的斗大字樣)

把鏡頭回到中西里菜身上,從一開始宣告要拍攝全裸寫真後,以山口里子的名義一變身就給人相當不得了的感覺,好像換了一個名子後,作風就更大膽了起來~幾乎每一張流出的雜誌照片,都可以看的出來這女的沒打算穿衣服…而且日本週刊幾乎以連載的方式報導~

圖片6

(這期雖然標題沒有在中間,但是一看上面也知道)

圖片7

(中獎啦~)

圖片8

(凌凌漆非常好奇…中間再起不能的那則新聞^_^)

▼日本報紙誇張的報導…(AV連鎖)

圖片9

接下來凌凌漆就傷腦筋了,底下那些〝幾乎〞沒有任何布料的圖片,到底該不該分享給各位卡友呢……..(此時豬肉攤外突然併射出萬丈白光,凌凌漆被光照的整個都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

以下為凌凌漆無意識下的舉動:

圖片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篇的重點,就跟標題一樣山口里子要出Action片,相信比凌凌漆本領高強的大大們大有人在,搞不好片子早已經入手許久,不過凌凌漆還是為那些不知道的卡友們報告這則正妹福音….

▼證據在此

圖片11

(出了~別說凌凌漆沒講)

滑鼠左右擺動約莫一小時搞不好下圖馬賽克〝或許 〞會消失….

圖片12

山口里子Action片~預告

山口里子Action片~向大家問好~

凌凌漆的P.S:我不知道這女孩腦子裡裝什麼在想什麼,是為了紅才要這樣轉換跑道!?用「青春的肉體」賺錢賺知名度?這樣的女孩在日本太多了,族繁不及被宰….不過感嘆歸感嘆之於~片子還是要入手!各位說對不對~(這當然是以學術性出發去做的研究^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