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新動畫《Brave》不一樣的公主故事

圖片1

最近迪士尼/皮克斯公司釋出了最新的動畫電影《Brave》的預告片。在皮克斯的十幾部作品中,《Brave》將會是最不一樣的第一部~因為《Brave》的女主角,Merida公主,將會是皮克斯史上第一個撐大局的女主角。在皮克斯以往的作品中,還沒有哪一部電影是女主角重要性勝過男主角的,不過這當然也是因為皮克斯以前的角色都是魚啊(海底總動員)老鼠啊(料理鼠王)機器人(瓦力)什麼的......

皮克斯最新動畫《Brave》

▼《Brave》同時也創造出了皮克斯的第一個公主。不過總是創新的皮克斯,這次當然也不會創造出一個典型的、打扮的美美的等待王子來拯救她的公主。

圖片2

圖片來自: PixarBrave粉絲團

▼這位就是皮克斯的第一個女主人公,也是第一個公主Merida。她是古代蘇格蘭王國的公主,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一個被眾人承認的神射手。但是當然的,沒有多少國王皇后會讓自己的女兒這樣胡搞瞎搞......

圖片3

圖片來自: PixarBrave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證明自己,Merida很有可能會搞砸她的國家,還讓自己中了詛咒。《Brave》將會是一部很不一樣的公主電影,讓觀眾陪著Merida探索,到底什麼叫「勇敢(Brave)」呢?

圖片4

圖片來自: PixarBrave粉絲團

《Brave》藝術概念圖

圖片5

圖片來自: PixarBrave粉絲團

《Brave》一分鐘預告

《Brave》兩分鐘預告

《Brave》明年年中才會在美國上映,還很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arBrave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