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大學《留級典禮》請為你被當的學分默哀~

圖片1

圖片來自:p.twipple.jp

『坐下來5秒我就決定要抱著必死的決心找工作去!』當然這不是如夢參加後的感想~誰想被留級啊~呸呸呸~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是說,鳳凰花是這時候開嗎?不是櫻花嗎?總之在這日本人準備迎接全新學期或是踏入社會的季節,誰都不想成為那眼睜睜看著同學畢業的「留 級 生」~但即使留級也千萬不能氣餒,換個角度想,這是讓你們在成為社會新鮮人前多一些準備的時間,所以~請抱著「同理心」或「看戲的心」,一起參加這場《留級典禮》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twim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埼玉大學舉辦的這場留級典禮,當然不是校方的正式活動囉!早在去年學校裡就已經出現了招募準備成員的貼條。一般大家對於「留級」這兩個字抱持著不好的印象,而實際上在日本被留級,首先就職活動就會受到影響,無法順利就職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情啊~日本找工作本來就很麻煩了,還要難上加難我......(搥牆)

圖片3

圖片來自:sites.google.com

為了讓大家「微笑面對留級」所以學生們舉辦了這場《留級典禮》,當然,順利畢業的人也可以來觀禮,一切都非常自由,也如同大家看到的「非常落魄」~喔不!是非常簡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pic.com

典禮開始~嗯!?我是不是看到山羊?!!!(驚)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pic.com

頒發留級證書......(丟)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pic.com

最後是「被當學分默哀儀式」

圖片7

圖片來自:p.twimg.com

從今年4月開始,你們即將步入「留級的殿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