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量產(手)機 《SH-06D NERV》真機照終於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unwire.hk

記得不久前應熊也有跟大家分享《新世紀福音戰士量產(手)機 《SH-06D NERV》準備出擊啦!》,咱們的碇司令在百忙之中,不但要忙著量產EVA~而且還要親自下海賺外快,趁著EVA新劇場版「Q」要上映的同時~也要一併來推銷一下自家的量產手機咧!!

圖片2

碇司令:資金補完計劃...這是最優先事項~!(誤)

而剛好呢~就在日本最近所舉辦的~ACE 2012動畫博覽會中,碇司令其實也有趁機嘎上一角,同時一起展示出了今年6月份即將限量推出的這款新EVA紀念手機《SH-06D NERV》,好讓所有EVA粉絲們能搶先一睹它的風采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H-06D NERV》先前官方宣傳照

圖片3

圖片來自:nttdocomo.co.jp

《SH-06D NERV》真機照(ACE 2012)

圖片4

圖片來自:unwire.hk

之前根據DoCoMo官方所透露的《SH-06D NERV》宣傳照~其實就只能看到機身的背面而已~而這次總算是能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超讓人感動的說~(激動)

圖片5

圖片來自:triforcegeek.t

圖片6

圖片來自:triforcegeek.t

圖片7

圖片來自:triforcegeek.t

不過啊~應熊感動歸感動~還是跟大家聊一下好了~《SH-06D NERV》除了外型同樣延續前代EVA特有機關風格外,看得出來它在手機的介面設計上做了大幅度的改變呢~不但介面改採用鮮紅透明的配色,再搭配上超酷炫的 EVA風格按鍵,不僅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它是一台Android手機(但那大大的谷哥LOGO是敗筆><),如果拿在手上~更逼真到會讓人以為自己真的是在NERV總部上班啊~XD

圖片8

圖片來自:unwire.hk

圖片9

圖片來自:unwire.hk

至於規格方面~據了解《SH-06D NERV》和普通版的SH-06D其實差不多,搭載的都是1.2GHz OMAP4460 雙核心處理器,並使用Android 2.3系統,同時也內建有1GB的記憶體和8GB的內存空間。另外《SH-06D NERV》也擁有一個4.5吋 720P的裸眼3D螢幕和搭配有一顆 800 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至於還有沒有加裝其它特殊的隱藏模式~這就可能要抓碇司令來問問了~XD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來自:unwire.hk

《SH-06D NERV》宣傳單

圖片12

《SH-06D NERV》真機搶先看

看完~真的讓人好想擁有一台啊~要是台灣也推出就好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iforceg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