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撫子凌波零 優雅襯衫穿上身

圖片1

早上起床時又下雨又冷,這種天氣不讓人睡到自然醒就是一種折磨,想到才剛看到的AT力場雨傘正好應景,那麼接下來就換EVA冬裝也來應景一下好了。

老是拖稿的漫畫家叫富奸,那正篇不完結周邊產品卻出不完的要找誰?答案一定非庵野大導演跟他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莫屬了。不過小狄不得不說,這次出的衣服真是他X的好看~~!初號機酷外套、紫綠相間的圍巾、還有大和撫子凌波零!!這這這……雖然罵歸罵,罵完了還是很手殘的掏錢啊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襯著滿月與櫻花的凌波零圖案襯衫

▼要17850日元(約等於6645台幣,超級貴>"<)

圖片2

冬天到了開始推外套

▼不是小狄要掃興,但是這一件要27090日元(10082台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紅色的版本充滿肅殺的氣氛,不過背面的圖案是龍與初號機的戰鬥,不知為何龍的出現有些違和感

圖片4

圖片5

▼黑色的版本反而是走優雅路線,可能是因為黑底襯起粉色的櫻花更柔和吧。

圖片6

▼不過這個少女剪影到底是誰呢...?

圖片7

▼兼有中式和日式風格的外套,後面的三把扇子魄力十足

圖片8

圖片9

▼扇子外套有兩種顏色,一件要11340日元(4221台幣)

圖片10

▼這一件外套只有零的背影,別有種孤單美

圖片11

冬天當然圍巾也是不可少的

▼奇怪的是這明明就是簡單的三色圍巾,但是一看就會想到初號機,庵野導演您真是高明啊。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共推出兩種款式,一條3675日元(約1367台幣)

圖片16

對於庵野大導演《新世紀福音戰士》周邊永遠出不完,漫畫過了幾年還再拖,今年不把結局重作一遍卻把故事拿來《重製》然後做為劇場版播出,有網友妙語如珠比喻為,這就像永遠蓋不好的預售屋,但是只要能推出讓人自動腦補完成的夢想藍圖,就還是會有人前仆後繼拿錢一直給建築師繼續蓋。更可悲的是小狄儘管一直念念念,念完就是那個掏錢去了電影院看新劇場版的傻瓜……(大哭)

不然庵野導演你至少劇場版好好出到完啦!!!!

圖片1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