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把Twitter當神燈了!美少女戰士化妝品也求商品化!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kojikopann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是說這裡該不會有「Smile光之美少女」世代吧!?就像小時候我們看美少女戰士長大一樣,現在日本的小朋友都在看光之美少女,因為真的很紅~所以才會出現變身道具設計的蜜粉。但看了一些回應後發現有人人似乎把變身道具的玩具誤認為是蜜粉盒了(驚)真正的商品真的沒那麼像玩具,因為很多化妝品品牌都有類似的浪漫風格粉盒啊~這是順道一提。重點是,自從Twitter貓咪耳機塞的商品化實現後,日本網友簡直把Twitter當神燈了!看到光之少女有化妝品推出的美少女戰士世代,便開始在Twitter上開始了希望有廠商推出美少女戰士版的化妝品,甚至也一樣自己先想好設計...總之,先看一下美少女戰士世代的大家有多瘋狂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co/SYk1AJG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我覺得很像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會出的設計(=^m^)不過因為迴響很大,想要的人也很多,所以不只出現大家的設計創意,還同時實施了問卷呢!看來大家都是很真心的!所以~趕快來看一下網友如何把變身道具設計成彩妝品吧!

香水

圖片3

圖片來自:t.co/oBXyfr8u

圖片4

圖片來自:t.co/NtAa8fUY

圖片5

圖片來自:t.co/zBXnwWZ9

粉盒

圖片6

圖片來自:t.co/35DxY9ef

▼跟實際動畫裡的一樣呢!

圖片7

圖片來自:images1.wikia.nocookie.net

圖片8

圖片來自:t.co/zlNJ2yAW

圖片9

圖片來自:t.co/rIu9GItW

▼變身杖的唇蜜也很不錯耶~

圖片10

圖片來自:t.co/Whp7fuR0

圖片11

圖片來自:images1.wikia.nocookie.net

指甲油

圖片12

圖片來自:t.co/eb3mz4bp

▼默默發現大家設計的都比之前官方出的for小朋友的玩具化妝品好看多~~~了(苦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t.co/PpFylnJ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