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恐懼症 讓她20年不敢沖馬桶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每個人多多少少一定都會有一些害怕的東西,有些是無形、有些則是有形...各種情況各式各樣的都有,像阿漆自己本身也是一樣~我就不敢一個人睡...雖然我極力的辯解我並不是怕鬼,而是空虛寂寞覺得冷怕孤單~但講出來就是沒人信...不過今天不是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例子,而是國外一位女子的故事...她所害怕的東西不是別的,就是我們每天坐著的馬桶

圖片2

圖片來自:pixti

她的故事是這樣的~現年20歲的Decino小時候在看電影的時候,被電影中一個馬桶人(Toilet Man)的橋段給驚嚇到,從此不敢獨自上廁所...也不敢在外上公廁,總之可能有馬桶的地方她都會害怕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每日郵報

這件事情一直困擾著這位女子,因為不管在哪她都不敢上廁所~外出時都得忍尿回家才會上(因為家裡才比較安全...),這樣的情況就算是她在懷胎十月的時候也是一樣~不過至今的情況有稍稍的改善許多,因為目前有一位寶貝女兒陪伴的她~上廁所就變得比較敢...不過阿漆真難相信她能這樣忍尿下去這麼長的時間~因為這對身體一定是超不好的...大家可千萬別忍尿,想放就趕緊放一放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每日郵報

國外的每日郵報放上了這一段馬桶人的影片~阿漆本身是不清楚是不是這位女子當時看到的畫面,不過老實講...畫面的確是相當的詭異,為什麼好好一個馬桶要把它擬人化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阿漆小時候看過這一幕~以膽子小的我來說肯定也會被嚇到(但我不是怕鬼~是怕孤單好嗎)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還有為什麼講話就不能好好講~講的口水四溢是哪招...間接幫藍藍香廣告嘛!?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Mr. Toilet Man

不過像這樣的影片網路上還真不少~都是拿廁所裡的物品來擬人化><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看多了就算沒被嚇到~也會不輸湖一整天><

不過想到對馬桶感到恐懼的影片~阿漆的口袋裡倒是有部片印象很深,那就是底下這齣填土動畫影片~別以為黏土動畫就不恐怖、不血腥喔!

圖片9

圖片來自:bloodsprayer.com

本影片極度獵奇~請斟酌服用

T IS FOR TOILET [The ABCs of death]

這才是阿漆認為最不舒服的恐怖馬桶影片...

(天啊!我不敢上廁所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每日郵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