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佐華盛頓《機密真相》救人英雄還是肇事狗熊?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聽說在統計上,搭飛機出事的機率遠低於開車或是走在路上出事的機率,但是怕就只怕事情一旦發生往往都是傷亡慘重,如果有看過相關的作品,可能就知道在一趟飛行中,機長是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反過來說......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機長也是首當其衝的對象。在丹佐華盛頓的新電影《機密真相(Flight)》裡,他所飾演的機長是一?飛安事件的中心,但結果只有天堂或地獄兩種選擇-他到底是拯救人命的英雄,還是他就是肇事者?!

《機密真相》日版的海報讓劇情非常簡單易懂:「英雄、還是罪犯」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密真相》由曾執導過《回到未來三部曲》《阿甘正傳》《浩劫重生》等片的Robert Zemeckis 擔任導演,丹佐華盛頓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丹佐華盛頓這次飾演一名經驗豐富的機長Whip Whitaker,他在一次驚險的飛行意外中奇蹟似的成功迫降班機,拯救了整台飛機上的乘客。原本被譽為英雄的他,卻因為酗酒問題必須接受美國航空安全局的調查。他是英雄,還是意外發生的原因?當時飛機上到底出了什麼事?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一同演出的還有Bruce Greenwood(《星際爭霸戰》中的Pike艦長)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Don Cheadle(《鋼鐵人2》裡的Rhodey上校)將飾演他的辯護律師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10
圖片來自: collider▼還有Kelly Reilly(電影版《福爾摩斯》裡的Mary)

圖片11

圖片來自: collider圖片12
圖片來自: collider▼John Goodman(《亞果出任務》)

圖片13

圖片來自: collider▼和Melissa Leo (《燃燒鬥魂》)

圖片14

圖片來自: collider

《機密真相》中文預告

《機密真相》電影片段

《機密真相》台灣明年3月22日上映

圖片15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