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的下場》媽~~你認得出我是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idoKt大家是否曾經有喝醉酒的經驗?小彤在韓國曾有過一次慘痛的經驗說,那時候剛到韓國,也不太曉得韓國燒酒的可怕,直到某天和朋友聚餐玩遊戲,結果狂輸一直喝,到最後後勁來了吐到不行>``<....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敢再亂喝了ㄒㄒ,而且在韓國喝醉的下場可是很慘低呦<(  ̄▽ ̄)

▼在韓國晚上搭地鐵時,常常會看到這種喝到不行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429mO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喝醉卻還能回家的算是幸運,但如果就在朋友家或是迎新裡已經被灌到倒地不醒的......

.......

.......

.......

下場大概會像這樣.......⊙_⊙

▼小姐~~妳還醒著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這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不要以為這有男生會被畫成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女生也是不會放過低<(  ̄▽ ̄)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大哥~~有吃飽嗎^艸^?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idoKt▼不要吵我再讓我睡一下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被畫還能笑成這樣,你是夢到和少女時代約會嗎^艸^?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goo.gl/429mO▼呵呵呵~~沒看過帥哥哥喔?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goo.gl/429mO如果只有被畫臉感覺起來都還好,因為........

.........

.........

.........

看看他們你就知道了@_@``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goo.gl/4K4aX▼被五花大綁準備餵鯊魚嗎?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goo.gl/429mO哈哈~~~他們被畫成這樣,如果不知道直接回家的話,應該都會嚇到家人吧?而且感覺光要把臉上的奇異筆清掉應該就要花一點時間,但小彤覺得這些人都還好,只要洗臉和身上某些部位就好.........

........

........

........

........

........

如果像他被畫成這樣,不知道要洗多久才能洗掉^艸^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goo.gl/429mO小彤再次提醒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若想醒酒可參考醒酒5物......

最後.....喝酒還是不要喝醉的好^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