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界最強老師 如果讓你選你想當誰的學生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凌凌漆雖然現在也老大不小了~但是對以前求學時期教導過我的恩師依然記憶猶新,我小時候功課不好~所以老是被老師打得暈頭轉向的,不過事後老師總是會很用心地再教我一遍~雖然當時的我什麼都不懂,但長大之後回想起來卻很感動~不過現實生活中如此,那換到動漫的世界中~那又會是什麼情況呢?今天凌凌漆就突發奇想來了一個念頭,那就是以下這些動漫界最強老師,如果讓我選...我要選誰當我的老師呢?

以下我自己想了10個~

大家有想法也可以補充喔!

10.靈異教師 神眉

覺得能當神眉老師的學生也很幸福,因為老師很強~雖然學校動不動就鬧鬼,但老師會把手套脫掉保護我們

圖片2

圖片來自:dic.nicovide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龜仙人

雖然這位老師又好色又喜歡內褲,不過認真起來也是很強的~在他門下修行不但可以學到知名招式龜派氣功、搞不好練久了還能像老師一樣很長壽?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minzoku

8.比古清十郎

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強悍~絕對的強就是會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不過要在比古老師的門下學到大招~最後一關恐怕要拿命來換才行(抖)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7.勇者阿邦

這也是一位很有耐心以及很有愛心的老師代表,最讓人感動的地方就是學生有危險~會保護學生使用自我毀滅咒文...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goo.ne

6.自來也

自來也給人的印象也很深~尤其是練功之餘能跟老師一起偷窺,我想這可不是能跟其他老師一起渡過的快樂時光喔

圖片6

圖片來自:zh.wikipedia

5.幻海師範

老師是個大美人~我想是學生都會這麼期待自己的老師,而幻海師範阿漆就覺得...老師以前真是美啊!

圖片7

圖片來自:p.twipple

4.銀魂 吉田松陽

銀時、桂和高杉少年時代的恩師~雖然亡故了,但是會讓人仰慕一輩子的老師一定是個好老師吧?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

3.席爾巴斯·雷利

如果有個老頭能在極危險的海王類無風帶游泳、又能教你霸氣的話那肯定不能錯過,因為我也想像他一樣強!!!

圖片9

圖片來自:onep.jp

2.凱

能跟老師一起同進退、一起練功、一起痛哭這樣的魅力我覺得也很吸引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

1.安西教練

對阿漆而言~安西教練就像神一般的存在於我心中,所有老師裡面在心裡能佔據的份量最大~給人一種十分安心的感覺

圖片11

圖片來自:plala

不過老師就是那幾張慈眉善目的圖

因此阿漆最後找了一張惡搞的啦!

不過看完了這麼多位老師之後

大家心中也有嚮往的老師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