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正秘密打造兩款全新Xperia Cyber-shot和Xperia Walkman旗艦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在繼Sony最新次世代機種Xperia Z推出以後,相信大家也知道Sony接下來馬不停蹄的還有多款Xperia機種準備登場亮相,不論是才剛在台發表的《Xperia SP和Xperia L》又或是7月即將問世的6.44吋Sony Tograri和其它兩款Xperia A 和XperiaUL旗艦機,一整個就是多到讓Sony迷看得是既興奮又期待~但是你以為這樣就已經出完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可不呦~!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Sony接下來還將會推出兩款分別採用自家最新Cyber-shot相機技術Walkman音樂技術打造的全新Xperia系列新機哦(喔喔喔喔~真假的!?)

全新Sony Xperia Cyber-shot新機(?)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而且根據最新消息透露,其中一款Sony Xperia Cyber-shot手機,除了將會搭配有5吋大小螢幕外,它更號稱將會擁有目前史上最高相機畫素(4100萬以上?),不但傳出裡頭將搭載上一個能和Nokia PureView 808相媲美的感光元件,此外據說它也還配備同樣一顆Carl Zeiss鏡頭,重點是在其它硬體規格方面,外傳也將同樣隸屬旗艦規格等級。

甚至為了要和iPhone 5力拼,據說Sony同樣還有另外一款尺吋較小Xperia手機,目前也正在秘密研發當中,同樣也會採用相同的Xperia Cyber-shot相機技術和旗艦規格打造。

SONY前身發表的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ellphonebeat.com

至於另外一款Sony Xperia Walkman音樂手機,根據最新消息傳出~同樣也會搭配相同5吋大螢幕,不過裡頭則是會改加入全新Sony Walkman音效介面和搭載全新一顆音效晶片,至於其它硬體規格方面也和上面一樣都是旗艦等級。

所以一整個看下來,如果再加上更早前曝光的另一款5吋Xperia Z兄弟機C680X,光是目前Sony手上就已經分別有7款全新的Xperia旗艦新機正在加緊趕工當中,相信這對Sony手機迷來說肯定是天大好消息對吧...至少不用在擔心今年會沒Sony手機可玩啦!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ellphonebeat.com

不過應熊也覺得大家的荷包~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肯定也會個個淪陷大失守啊啊啊~(因為根本敗不完嘛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authori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