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佈新機宣傳照 暗示Xperia i1(Z1)即將要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2

如果提到今年Sony推出的各式旗艦級手機,不管是超美型5吋Xperia Z也好,還是巨無霸6.4吋Xperia Z Ultra也罷,相信許多手機迷第一個想到的共通點就是它們都在側邊加有一個銀色金屬電源鍵對吧,不只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摸起來也超有質感,而這樣的特色也成為Sony每當要發表新機的一個神秘通關密語。

之前Xperia Z 發表前的宣傳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後來發表的巨無霸Xperia Z Ultra宣傳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幾乎到處都可以見到這顆銀色金屬鍵的蹤影,當然上面講那麼多,無非就是就帶到今天的主題,沒錯!因為就在稍早之前Sony官方也再次透過臉書和Twitter向大家PO出一張神秘的金屬電源鍵照片,當然不用猜應該也知道就是手機迷已經期待已久的Xperia i1(外傳最終命名為Xperia Z1)即將登場亮相啦~

Xperia i1最新官方宣傳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從公佈的首張Xperia i1宣傳照,除了同樣可看到它在側邊裝有顆招牌銀色金屬按鍵外,旁邊似乎有個和Xperia ZL一樣的實體拍照鍵,而且在漆黑的機身上也看得到採用金屬的邊框設計,也和之前大家看過的真機照、曝光照大致符合。

當然這次就連SONY官方也不賣關子,直接跟大家暗示這台即將登場的SONY神秘新機,就是之前大家口中已經傳言許久的那台..夢幻拍照機王Xperia i1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沒意外的話,這款Xperia i1最快也將在9月4日於德國搶先發佈,另外在規格上,傳出它將搭配一個5吋1080p FHD高解析度螢幕,並搭載一顆2.2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外,同時還會內建一個2GB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和配有3000mAh大容量電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igi-wo.com/thread-7405-1-1.html

至於在相機鏡頭方面,幾乎可以確定它將搭配一顆1/2.3 吋Exmor RS感光元件的超級G鏡頭,不僅擁有2000萬相機像素,更配備了OIS光學防手震和LED閃光燈(或氙氣閃光燈),甚至也能拍攝出4K超高畫質影片,也能裝上自家新開發的外接式SONY鏡頭,將它當成相機拿使用咧!

SONY外掛外掛我牽掛~XDD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digi-wo.com/thread-7405-1-1.html

另外也有黑色、白色和紫色提供手機迷選配~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2

雖然Sony尚未公佈Xperia i1何時才會上市,但據有內部消息爆料,台灣也將會選在9月12日發表推出,之後更會搶先在9月24日率先開放預購!相信聽到這消息Sony 迷肯定和應熊一樣興奮到不行對吧~要是價格也能比照Xperia Z辦理的話($ NT21900元),那真的是太~太誘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ph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