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新任蝙蝠俠就是......班艾佛列克!?

圖片1

圖片來自: gerrybarnabysfilmreviews

就知道每次電影人選的新聞都不可信,有時候看賭盤還比較準( ̄﹁ ̄|||) 之前討論得很熱烈的《超人:鋼鐵英雄》續集:《超人- 蝙蝠俠》電影,可以說全世界影迷和漫迷都在等新任蝙蝠俠人選出爐,結果今天華納正式公布下一位蝙蝠俠,竟然是.......之前在Marvel家打過工,已有擔任超級英雄經驗的班艾佛列克!這......好吧,他的確是符合華納之前開出來的條件,只是......小狄就是覺得有點奇怪耶,你覺得呢?

▼為了抗衡Marvel勢如破竹的《復仇者聯盟》,華納與DC決定先讓他們旗下最受歡迎的一對兩位超級英雄在電影中聯手

圖片2

圖片來自: voicesfromkrypt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人仍然由《超人:鋼鐵英雄》中的英國帥哥Henry Cavill擔任,而新蝙蝠俠就是.....

他就是我們的新蝙蝠俠!

圖片3

圖片來自: comicvine

▼什麼?Marvel的夜魔俠還跑到DC串場?曾經飾演過夜魔俠的班艾佛列克將出任重要的新蝙蝠俠一角!但是當初他的超級英雄初體驗《夜魔俠(Daredevil)》評價負面,就連他自己也承認它不是那麼喜歡這部電影。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失敗作與誹聞似乎總是比成功的作品更容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班艾佛列克在《珍珠港》的失敗,和之後和珍妮佛羅培茲高調的戀情,讓他在接連幾部電影票房失利後,開始逐漸轉職電影幕後工作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

▼之後班艾佛列克的導演成績則是相當優秀,《失蹤寶貝(Gone Baby Gone)》《竊盜城(The Town)》《亞果出任務(Argo)》都有不錯的成績,不過可以看得出班艾佛列克並沒有忘情演戲,在《亞果出任務》中自導自演之外,他還接連又演出了幾部電影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aktif.tr.msn

▼超級英雄片不論內容風格走向,大多都可以定位為商片大片,以往在商業大片成績並不算優秀的班艾佛列克,是否可以趁《蝙蝠俠》一角東山再起呢?

圖片7

圖片來自: hqrock

華納的電影人選新聞稿全文如下

▼沒什麼特別的內容,只是想要證實華納可沒有在唬人XD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未定名的《超人- 蝙蝠俠》電影由Zack Snyder繼續執導,預定於明年開拍,2015年7月17日上映。

PS:《復仇者聯盟2》將在2015年的5月1日上映,DC與Marvel終於要在大螢幕上一決勝負了嗎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