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7月29日亮相《BMW i3》終於要量產放電囉~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幾個月前有為曾經分享過的官方版《BMW i3間諜照》呢?就像是那時後所推測的,在看過了許許多多的間諜照後,量產版本的《BMW i3》終於確定要在7月29日和大家見面,官方不但宣稱已經有超過十萬人次試車要求,也公布了量產版《BMW i3》預的前導照片和影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量產版《BMW i3》前導預告影片

根據前陣子曝光的專利圖來看。量產版《BMW i3》和鮮錢先前的概念車在外觀上會有一些些的差異,奇中其中最明顯除了換上新樣式頭尾燈和保險感保險桿造型,車車後門的尺碼也會稍微縮小一些,看起來是更俐落了呢!

BMW i3概念車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量產版《BMW i3》除了可以輸出170匹最大馬力、最遠續航距離大約160公里的純電動車版,也將會加入有著0.65升引擎的增程動力版,讓車車的最遠續航距離可以一口氣來到大約300公里的水準!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最後來重溫一下《BMW i3概念車》的影片吧!

接著是《BMW i3 Coupe概念車》的影片喔!

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被《BMW i3》給電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