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迷你版新一機 傳最快8月加入戰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為了要和三星坐擁的Galaxy S4大軍對抗廝殺,先前傳出咱們HTC宏達電也正秘密研發兩款全新5.9吋放大版HTC One Max,和另一款迷你版HTC One Mini新一機,並且都將會在下半年先後發表亮相,為的就是要用來加強新一機家族戰力。雖然直到現在hTC官方還是始終保持神秘不透露就是不透露,但就在稍早之前國外也搶先取得了其中 One Mini新一機的最新情報,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消息呢!?

先前曝光的疑似One Mini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mg.phonandroid.com/

雖然之前我們也已經看過不少次One Mini真機曝光照,但究竟有沒有這台從年初一直傳到現在的神秘機種,外界也不敢打包票保證...但是根據最新來自HTC上游供應商的獨家爆料,除了再一次證實這台迷你版新一機確實存在外,它更透露它的螢幕大小一如傳言將由原本4.7吋縮小到4.3吋大小,不只變的更輕巧隨身攜帶也更加方便容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這家爆料供應商更表示,這台迷你版One Mini,最快將會選在今年8月份左右就會正式發表亮相,而這時間點剛剛好也就是敵對陣營迷你版S4的開賣的時間點,較勁意味可說是十分濃厚,就連應熊站那麼遠都已經聞得到一股一觸即發的煙硝味啊~(摀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當然說到這款迷你版新一機,既然作為HTC新一機家族再出擊,規格肯定也是不能馬虎,除了傳出它將搭配一個4.3吋720p (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並採用一顆1.4GHz Snapdragon 400雙核心處理器,同時還配備一個2GB記憶體和擁有16G內存空間..

另外,它本身據傳也會擁有一顆強大低光拍照的400萬像素UltraPixel鏡頭,除了可以用來拍出高畫質影片,前頭也會配上一顆160萬像素視訊鏡,並也能使用上最新Android 4.2.2 JB系統,以及其它像是LTE、WiFi、藍牙4.0、GPS等手機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看樣子!下半年除了巨無霸手機之外,就連迷你版手機爭奪戰也是非常有爆點阿...但就不知道手機迷最後選會選擇大隻的,還是小隻的敗呢~(扶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digi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