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疑犯追蹤》第三季預告 特工有了新幫手?

圖片1

圖片來自: amhnetwork

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POI)》這部影集絕對是小狄大推的影集之一!出色的劇情和兩位男主角天衣無縫的搭配,外加眾多配角們超級搶眼的表現,一開始接觸這部影集後小狄就瘋狂熬夜把它一口氣飆到完~好累可是好滿足。九月底POI第三季就要復播了,趕快來先來看一下第三季第一集主角們又會接到什麼樣的號碼~?!

《疑犯追蹤》第三季劇照

▼影集《疑犯追蹤》,一開始主要是敘述失去戀人,又被認定已經死亡的中情局特工John Reese (《黑洞頻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Jim Caviezel 飾演),他身手矯健,被神秘的富翁Finch所雇用,去試著拯救那些可能遭受生命危險的民眾。

圖片2

圖片來自: cbs

▼神秘的富翁Harold Finch,由《LOST》的Michael Emerson演出。他家財萬貫、精通電腦,一腳有些不良於行,對自己的隱私極度保護。Finch一手打造了能夠監視全美國的「機器(The Machine)」,並能夠從機器的後門得到生命即將遭受威脅的民眾的「號碼」,為了能夠拯救這些無辜民眾,他雇用了特種部隊出身的前中情局探員John Ree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bs

▼一開始的故事看似很簡單,但隨著劇情進展分支越來越廣,而且編劇仍將節奏掌握得很好。主角們在警局裡有內應,但其他警察與CIA、FBI都盯上了他們,駭客想要「機器」,有人想要揭開「機器」的故事,還有人被機器所用。從下一季起「駭客」Root(Amy Acker)與另一位女特工Shaw(Sarah Shahi)都將成為常規演員。

圖片4

圖片來自: spinoff.comicbookresources

《疑犯追蹤》第三季劇情介紹

在POI第二季的結尾,「機器」脫離了Finch的掌控,但還是繼續給Finch提供號碼。第三季第一集Reese必須追蹤一個海軍水手,但紐約這禮拜有無數的水手來參加艦隊週活動,Reese要怎麼找到他要的這個人?另外在第一張劇照裡,我們看到跟Reese相反,穿得非常少的女特工Shaw也加入了行動之中。根據季前的劇透,她並不是就此加入Reese的行列,她只對那些她自己有興趣的事件出手。

圖片5

圖片來自: cbs

圖片6

圖片來自: cbs

圖片7

圖片來自: cbs

圖片8

圖片來自: cbs

圖片9

圖片來自: cbs

圖片10

圖片來自: cbs

《疑犯追蹤》第三季預告

《疑犯追蹤》第三季美國9月24日起開播

圖片11

圖片來自: facebook/PersonOfInterestCB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bsfacebookPersonOfInterestC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