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Who》第13任博士公開 創紀錄第一位女博士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恭喜費德勒再拿溫布頓冠軍,已經35歲的男人打起網球這種對體能要求很高的運動,怎麼還能如此行雲流水......呃,等等,重點不是要說新任「神祕博士Doctor Who」揭曉的新聞嗎?因為昨天英國說要在溫布頓男單冠軍賽結束後公開等待已久的下一任博士,所以決賽可能多了很多平常不看網球的觀眾~雖然又賣了下關子,但真的是經過漫長的等待~新任博士人選終於揭曉,並前就跟謠言所傳的一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各位觀眾,歡迎Jodie Whittaker

Tardis也將迎來第一位生理性別女的時間領主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遵循Doctor Who傳統,Jodie Whittaker是位英國演員,最著名的作品正是由10任博士擔任主角,弟11任博士旅伴與火炬木成員都是重要配角的《Broadchurch》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visit-dorset.com/ideas-and-inspiration/film-and-tv/broadchurch

她在其中飾演喪子的母親,家庭破碎還發現兇手竟然就是......

圖片4

圖片來自:express.co.uk/sh

這部戲怎麼了,校友(與未來校友)大集合英劇嗎XD

但不那麼傳統的是,相較於過去12任博士(外加戰爭博士),13個人全部都是男性,因此Jodie Whittaker加入這個目前只有13人(還有4人已去世)的狹小俱樂部窄門時,史上第一位女性博士的設定也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igbangtheory.wikia.com/wiki/Doctor_Who

網友在BBC臉書下方寫下憤怒的感想:

「真難過看到你們殺死了Doctor Who,博士是個男人」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我難道不能避開政治宣傳好好看一部劇?如果博士一直是女的那就算了,但是博士一直是男的,而且是可以做為我的孩子們榜樣的少數男性,所以NO,要選男人女人阿貓阿狗是他們家的是,但我不會讓BBC教壞我家小孩」(出現了,大絕!「你這樣我以後要怎麼教小孩?!」)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毀了54年老劇,做得好,BBC,我想大概不用選第14任博士,在那之前這部戲就會被腰斬了。」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當然,也是有很多正面的反應:

「我認為Jodie Whittaker是個很棒的女演員,而且官方早就一直在暗示會是個女博士了,只要她演得好我就沒有問題,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繼續收看的,在你們恨她之前給他個機會吧。」

圖片9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這是我家孩子的反應,Doctor Who給孩子的影響非常棒。」

「我家的兒子們12和14歲,他們也很歡迎女博士的出現,電視上的男性榜樣還不夠多嗎?對這個決定有問題的人,也許可以從這個女性角色上學到不少」

圖片10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她非常適合擔任女性博士!事實上,我們不要再說"女博士"了,她就是博士,神秘博士!我愛死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但是個人最喜歡的是:

「你可以接受主角是能夠變型重生,能夠穿越時空不老不死的外星人,但是不能接受電視劇的主角變女性?」

圖片1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大多數名人們對於第一個女博士都叫好

新Docdor Who第一任旅伴Billie Piper:YES!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illiepiper

 

第11任博士旅伴Amy Pond:Jodie Jodie Jodie Jodie !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John Boyega:覺得驕傲,她會是個超讚的博士!

圖片1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X檔案》姬蓮安德森:Yes!

圖片16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小不列顛》Matt Lucas:「氣死我了,他們怎麼可以選個人類來演時間領主」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alMattLucas/status/886640401553031168

 

第13任博士將在今年的BBC聖誕特輯中第一次與觀眾相見,同時這也會是現任博士Peter Capaldi的謝幕之作。再見了,Peter Capaldi,謝謝你過去三年帶給我們的精采表現,當然之後身為DW粉,也會繼續收看你的其他作品的~

簡直等不及博士發現自己重生為女性時會有什麼反應了哈哈哈哈

還是不是紅髮,哭哭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quotesgram.com/ginger-doctor-who-quot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