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連載20週年紀念 將拍攝外國版真人電視劇!?

圖片1

圖片來自:ゲームだらだら速報

今天真是各種衝擊消息我承受不了(汗)近年Jump陸續將自家人氣連載漫畫給改拍真人電影,最近正夯的《銀魂》以及之後的《齊木楠雄的災難》、《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死神》等等都是令人既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的真人版,而在人氣強作《航海王》連載20週年紀念活動的這天,發表了將由好萊塢拍攝外國版真人電視劇影集的消息......真是太刺激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日本芝公園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內展開的「連載20週年紀念活動」當中,由總編輯中野博之正式發表了這項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航海王》並不像其他真人版一樣採電影改編的方式,對集英社來說如此重要的經典作品,經過諸多考量之後,他們覺得多集數的電視劇影集才能做出最高品質的真人版海賊。

尾大也親筆寫下想法:

20年來有談過幾次真人電影化的事情,大約3年前我才正式決定踏出這一步,中間經歷過不少曲折的過程、也遇到了優秀的夥伴,在正好20週年的今天發表這項消息,其實是偶然,但心裡真的很高興。

首先我要求的條件是「絕不能讓20年來支持這個作品的粉絲失望」

雖然一定有不安的聲音,但還是希望聽到大家期待的聲音,然後請保持雀躍的心等候續報!敬請期待!!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把日本漫畫改拍成外國影集~這還真是前所未見的第一次啊!《航海王》真人影集將由執手《越獄風雲》的Marty Adelstein率領的「Tomorrow Studios」團隊改拍影集,沒錯~看到這陣容覺得眼熟了嗎?前陣子Sunrise的動畫《星際牛仔》改編真人版影集也是同樣團隊啦~

圖片5

圖片來自:TalkOP海贼王论坛

以航海王的篇幅跟性質來說,資金、資源及人才都很豐富而且長集數的美劇影集,或許這真的是拍攝真人海賊最好的形式了,大家就照尾大說的乖乖等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