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罪人與龍共舞》休業中的細谷佳正替主要角色配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從2003年便開始刊行的長篇輕小說大作《罪人與龍共舞》,小學館GAGAGA文庫將其稱之為「暗黑輕小說始祖暨最終作」。擁有如此厲害頭銜的《罪人與龍共舞》如今終於宣布動畫化!但由於整部作品世界觀不只龐大且複雜,登場角色更超過百位以上。要如何透過完全不同的媒體詮釋原作魅力又不至於令從動畫開始接觸的觀眾覺得太悶,考驗動畫製作組的功力!

《罪人與龍共舞》作者:浅井ラボ 插圖:宮城

奇幻小說《罪人與龍共舞》在2003年~ 2006年經由角川sneaker文庫發行全8集小說,接著移轉到小學館ガガガ文庫繼續刊行,標題改為『罪人與龍共舞 Dances with the Dragons』目前小學館出版的文庫版累積到19集。作中採用獨創的「咒式」概念,一種結合科學與魔法的技術。舞台便是以咒術發達的文明開啟故事的序章。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sarery

動畫版<STAFF>

總監督:錦織 博

監督:花井宏和

劇本統籌:伊神貴世

人設:北尾 勝

<CAST>

嘉優斯:島﨑信長

吉吉那:細谷佳正

目前只公布兩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其中包括今年四月中宣布因喉嚨不適暫時休業的細谷佳正,這可能代表細谷佳正的病況好轉,接下來或許能開始期待細谷佳正逐漸回歸配音工作。不過身體健康最重要,還是希望細谷好好保重身體QQ

圖片4

圖片來自:sarery

超過數百人以上的龐大世界觀,原作者浅井ラボ老師親自利用相關圖進行解說!

圖片5

圖片來自:sarery

想起小說那讓人腦袋快燒掉的長篇敘述,看動畫可能會比較輕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