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小栗銀用「小栗旬之助」威脅空知猩猩》你不來探班我就吉你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ンバ

你看過《銀魂》真人版電影了嗎?我…我還沒時間(抱頭崩潰)這幾天瘋狂遭受友人劇透轟炸中……其實也不算是劇透,畢竟《紅櫻篇》《獨角仙篇》都至少看過10遍以上惹……但據說福田雄一的改編版梗塞得滿滿的,到了令人想二刷的程度。《銀魂》愛玩梗是宇宙知名,然而近日一則關於《銀魂》電影拍攝時的軼聞在推特上瘋傳——原來空知英秋也怕自己滿世界的玩梗有風險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電影

空知英秋原作,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領銜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已經於7月14日在日本上映,7月15日在台灣上映,放映迄今票房評價都是一片大好,還沒聽過誰說這部「真人毀原作」,倒是「原作毀真人」的爆笑聲不絕於耳。

 

關於空知猩猩探班

去年9月福田雄一導演在推特上爆料說,《銀魂》原作者空知英秋在拍攝時有到片場探班,剛開始還吵著說沒長澤雅美就不想去(笑)那後來為什麼還是去了呢?其實不是因為長澤雅美,而是因為被小栗旬威脅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nana37san

 

想被吉好吉滿嗎?

推主(@nana37san)表示他在看《銀魂》真人版電影的視覺書時,發現空知猩猩雖然是說了會去現場探班,但臨行前又覺得好羞恥還是不去好惹。於是小栗旬說:「如果老師您不來的話,我就只好用『小栗旬之助』的那件事告您了。」嚇得空知英秋馬上出發去探班,小栗旬真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感想:小栗旬這招真的很《銀魂》www

原來空知猩猩也知道自己這樣玩有風險喔XD那可以威脅他的人也太多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nana37s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