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任《Doctor Who》主角公開 50周年紀念即將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昨天晚上起影視圈最大的新聞,就是新任的《Doctor Who》主角終於公布囉!雖然在台灣可能不算熱門,但是《Doctor Who》影集已經有50年歷史,在英語圈(尤其是英國)非常受到影迷喜愛。《Doctor Who》系列的主角「Doctor」,受到致命傷害時不會死亡而是會改變外貌重生(我們都知道其實就是換演員了),在第11任Doctor:Matt Smith宣布離開劇組後,最受矚目的問題就是:誰會是下一任的Doctor?

已經播出50年的科幻影集《Doctor Who》

圖片2

圖片來自: tardis.wi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octor Who》敘述主角「博士 (Doctor,不是醫生XD)」,是「時間領主」,他經由他偽裝成英國警亭的時間機器「Tardis」穿梭在各維的時間與空間之中,探索未知領域並與夥伴們濟弱扶傾。《Doctor Who》1963年開播,雖然中間曾經停播過一段時間,但仍然是英國最受到歡迎的科幻影集,甚至影響了英國近年來的流行文化。歷年來的每一任Doctor都各有特色,影迷也各有自己最愛的Doctor,在公布最新的第12任Doctor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前面11任Doctor究竟都是那些人呢?

▼第一任Doctor:William Hartnell(扮演時間:1963~1966)

圖片3

圖片來自: scifinow

▼第二任Doctor:Patrick Troughton(扮演時間:1966~1969)

圖片4

圖片來自: travelingthevortex

▼第三任Doctor:Jon Pertwee(扮演時間:1970~1974)

圖片5

圖片來自: fanpop

▼第四任Doctor:Tom Baker(扮演時間:1974~1981)

圖片6

圖片來自: doctorwho.fm

▼第五任Doctor:Peter Davison(扮演時間:1981~1984)

圖片7

圖片來自: raredoctorwho

▼第六任Doctor:Colin Baker(扮演時間:1984~1986)

圖片8

圖片來自: revengeofthefilmnerds

▼第七任Doctor:Sylvester McCoy(扮演時間:1987~1989,1996)

圖片9

圖片來自: tennantnews

▼第八任Doctor:Paul McGann(扮演時間:1996)

圖片10

圖片來自: pop-break

▼第九任Doctor:Christopher Eccleston(扮演時間:2005)

圖片11

圖片來自: nerdist

▼第十任Doctor:David Tennant(扮演時間:2005~2010)

號稱是史上最英俊而且最受歡迎的doctor

圖片12

圖片來自: withanaccent

▼第十一任Doctor:Matt Smith(扮演時間:2010~2013)

圖片13

圖片來自: collider

昨晚才公布的最新Doctor:Peter Capaldi

圖片1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Peter Capaldi是英國老牌演員,曾以英劇《幕後危機(The Thick of It)》拿下BAFTA Awards最佳男主角獎項,他自編自導的短片《 Franz Kafka`s It`s a Wonderful Life》還拿過奧斯卡最佳短片獎

圖片1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16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最讓《Doctor Who》影迷們期待的,就是在今年底的五十周年紀念特輯中,到底會有哪些Doctor回歸?新任的年長Doctor又會是什個擁有什麼樣個性的doctor呢?

歷來的12任Doctor

圖片17

圖片來自: wikipedia

最後讓我們看一下節目上宣布新任Doctor究竟是誰的那一瞬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