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真人版》正式上映?你們到底是誰啦ww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目前正與日本線上動漫網站「AnimePass」合辦活動的《飆速宅男》傳出拍了真人版!?原來是「AnimePass」網站的母公司「KDDI」的員工們,費盡心思COSPLAY而成的模仿作品!不過這說誠意的確很有誠意,說惡搞也的確惡搞滿點的影片,看在官方眼裡真的沒問題嗎……?

去泰國回來的卷島學長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要說誠意,從員工們個個穿著訂製的單車服,以及與第3片頭曲如出一轍的取景來看,沒人能夠說他們不用心,但是要說惡搞,從選角開始就能感受到員工們的惡意了!

卷島學長去泰國旅遊變成大正妹還算好的,倒是下面這幾位……你們到底是誰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員工們在配件上非常用心,不只總北高中的制服,連箱根學園、伏見高中都一應俱全,真的非常用心!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這一點呢?因為看過箱根學園、伏見高中的選角以後,總覺得大家會把他們當成來亂的,而忽視他們的努力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順帶一提,他們連劇中的靈魂「單車」都沒有!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KDDI員工模仿《飆速宅男》第3片頭曲完整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如果想知道重現度有多麼高,記得看看比較版找找碴:

影片來自:Youtube姑且不論重現度的問題,光是能夠利用上班出外踏青,享受惡搞的歡樂氣氛,就不得不羨慕起這家公司的員工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Pa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