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明晨亮相 iPad3已經準備好了?

圖片1

日前網路上一直謠傳著《蘋果將在3月2日發表iPad2》的新聞,因為蘋果大動作四處發送邀請函,邀請媒體記者參加3月2日的「活動(event)」。沒有證據直接指出這會不會是一場「發佈會」,但是你可以看到下面這一張蘋果的邀請函,右上角那一小截的圖片,應該是iPad沒有錯,下面又寫上《來看看2011年將會是什麼年?》這些線索都暗示著,這應該會是一場萬眾矚目的新產品發表會。

蘋果活動邀請函

圖片2

3月2日活動地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說好~這一切都是謠言而已~但是網路上關於iPad2的猜測,已經是多不勝數。不過這些猜測大抵上有幾個共通點,那就是iPad2會比iPad更加輕薄,螢幕維持在原尺寸(9.7英吋),至少配有一個攝影鏡頭(也有可能是兩個),鏡面更不易反光,不支援Flash,3月發布4月上市。令有一說是會有白色的機殼、甚至更多種顏色的機殼上市,售價也會比第一代iPad更便宜。

網上流傳的iPad2照片

▼大部分都號稱是從代工iPad2的中國工廠裡流出的

圖片4

▼比第一代iPad更小一些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到底有沒有SD卡或Sim卡插槽?目前還不得而知

圖片10

▼不少保護套的照片也都四處傳開,許多人從iPad2保護套反推iPad2規格

圖片11

圖片12

▼林志穎手上的mini iPad,看來是要落空了

圖片13

另外,還有一個蘋果迷都很關心的問題,那就是謠傳病重的賈伯斯,會不會出席蘋果的活動呢?據說,賈伯斯會出席!蘋果內線指出,因為「iPad2只是個過渡期的作品」,蘋果真正的重心,將會放在9月出現的iPad3身上,所以其實沒什麼亮點的發布會,最好的噱頭就是賈伯斯的出現!不過......這種真的沒什麼根據的謠言,還是聽聽就好。蘋果會讓他們的執行長這樣玩命嗎?又會做出這種近乎玩弄消費者的「過渡時期的作品」嗎?還是不要太認真的好。

賈伯斯會出席蘋果活動嗎?

圖片14

只剩不到24小時,所有答案都會在明天揭曉!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