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二月面市?

圖片1

到底有沒有iPad 2?答案幾乎99.9%是肯定的,不但據說鴻海已經接單iPad2的代工,中國大陸廠商也開始生產保護套,只剩下幾個小問題,例如,螢幕有多大?有沒有照相功能?還有,甚麼時候要上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去年年底開始,關於iPad2的消息就開始滿天飛,首先是鴻海搶下iPad2的代工,將在2月底出貨40-60萬台,然後一些科技網站開始披露iPad2的間諜照。既然是間諜照又是八卦,這些消息就不一定準確,不過仍然有許多共通性,小狄蒐集了各處的八卦,讓我們來看看,蘋果的葫蘆裡到底在賣甚麼藥。

iPad 2假想圖

圖片2

所有的謠言都指出,iPad2應該會保持與一代相同的9.7吋螢幕,有照像功能,不過畫素大小就眾說紛紜,一般認為一定會有一個前置鏡頭,畫素可能是320萬,但最近也有八卦說還會有一個後置鏡頭,影像畫素為100萬。

後置鏡頭間諜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路上流出的iPad2保護套(中國版本)

▼有USB插槽

圖片4

圖片57

海外版本

圖片6

▼另外可能還會有SD卡插槽,還有改善過後的喇叭

圖片7

不過,蘋果本身都還沒有推出iPad2(事實上蘋果根本還沒承認它的存在),海外有些店家可是等不及了,在之前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中,有人已經打出了iPad 2的名號在展示了!

超逼真的偽˙iPad 2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以及偽˙iPad 2保護套

圖片11

所以啦~iPad2是一定有的,只是既然蘋果還不承認,面對這麼高調的廠商,為什麼蘋果沒有出面管一下?想說免費廣告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