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模型展《皮卡丘邊緣化》電氣鼠到底還要被鞭屍多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raxkan/status/523861030577786880

在新世代的「貓鼠大戰」中,《神奇寶貝》面對快速崛起的《妖怪手錶》步步進逼,電氣鼠皮卡丘的人氣處處被地縛貓威脅,甚至往年以《神奇寶貝》為主題的日本麥當勞年曆,明天也將改用《妖怪手錶》當主角(點我)!而即將於明年初舉辦的「次世代世界模型展」也不給皮卡丘面子,把牠狠狠踢到角落去……到底皮卡丘還要被虐多久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年舉辦兩次的「次世代世界模型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inmaker_chaos/status/432332576699584514

日本小學館出版社從1994年開辦「次世代世界模型展(次世代ワールドホビーフェア)」,近幾年固定在年初與年中各舉辦冬、夏場次,包辦小學館旗下各大作品的相關活動,而在眾多作品之中站上中央位置的,當然是當時最紅、最受歡迎的角色囉!

2013年夏場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3110-hisekigfx/entry-11563456550.html

2013年初,皮卡丘還非常理所當然的站在宣傳圖的中央大位,周圍沒有半個人敢向牠挑戰!

2014年冬場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fukuoka-otaku.com/event/nwh/


2013年夏天,《妖怪手錶》遊戲發售,2014年初動畫化!當時的「次世代世界模型展」冬場次由柯南、哆啦A夢皮卡丘組成鐵三角,這時地縛貓已經悄悄出現在旁邊,準備捅皮卡丘一刀了……

2014年夏場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oukaimedia.com/archives/302

半年以後,今年夏天地縛貓篡位,皮卡丘瞬間被壓縮到比地縛貓的耳朵還小隻!還能牽制地縛貓的只剩下柯南了……趕快發揮你東京死神的威力,讓地縛貓死於非命啊!!!

2015年冬場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whobby.com/

直到昨天公布2015年冬場次的資訊,這才赫然發現……皮卡丘怎麼不見了!?大家找得到皮卡丘被丟到哪裡去了嗎?更可怕的是地縛貓除了持續佔據中央寶座以外,甚至還在宣傳海報出現兩次!電氣鼠再不振作一點,恐怕2015年的夏場次就會從海報消失,從此成為貓的天下了啊!

希望有生之年不要看到皮卡丘的終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次世代ワールドホビーフェ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