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光るなら」成為全國比賽課題曲(超強)樂譜同步開放下載

圖片1

圖片來自:m2.img.srcdd.com

2014年推出的秋番音樂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目前在網友的評價中還算滿不錯的,刺客貓對這一部的印象就是華麗亮晶晶的畫面、以及主題曲「光るなら」,當然賺人熱淚的劇情也是一大賣點啦!不過這首「光るなら」印象實在太深刻了!因此日本學生管樂演奏比賽「全日本POPS & 爵士樂團大賞」的決勝課題曲正式採用這首「光るなら」,大會官方網站也會上傳樂譜免費供人下載!

先來複習一下「光るなら」

《四月是你的謊言》開頭動畫

音樂團體「Goose house」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resep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光るなら」是音樂團體「Goose house」替《四月是你的謊言》量身打造寫下的一首歌,團員特地為了寫曲而去閱讀原作漫畫,因此開創新境界寫下這首「光るなら」。

圖片3

圖片來自:m2.img.srcdd.com

這次的「全日本POPS & 爵士樂團大賞」大會官方也認為這是一首能夠共鳴的曲子,因此和「Goose house」洽談,成為大賽團體部門的決賽課題曲。決賽由日本全國通過地區預賽的團隊參加,想必決賽當天一定都是高水準表現。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有學管樂的朋友可以去大會的官方網站「スウィングブラス」下載「光るなら」的樂譜

※後來刺客貓去網站仔細看了一下下載方法,似乎要日本地區的學生才符合資格,看來要弄到需要費一番工夫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pic.prepics-cdn.com/anidorabox607/38082276.jpeg

如果還沒看這一部《四月是你的謊言》,推薦卡友們就衝著好聽的主題曲去看吧~!作畫精美、而且劇情也賺人熱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